close

話說總有那麼一個話說。
廢話就省略吧,為了小P,我耗掉了好幾天,終於可以喘口氣的睡覺了。
希望明早我是自然醒來吧!不過還要幫忙搬書...想到就又是另一種頭痛了。

因為保護貼的太爛,我就不要貼什麼沒開螢幕的畫面啦,直接看螢幕的呈現感覺。



拿張模糊照,真是稍稍猶如琵琶半遮面。



不常用到這麼大的記憶卡呀,2G我還是沒擠完,都放了三集動畫了。真是好用!



如同大砲說的,似乎這款白色比較不會看到指紋喔,但是相對的,白色照射到太陽,卻有見光死的可悲缺陷。
乾脆以後都為她擦上防曬乳液吧!

這是類比搖桿與十字搖桿。類比搖桿在上網時更可以當滑鼠移動游標唷!



HOME就是切回主選單介面的按鈕。
此外就是聲音的調控鍵。



在遊戲中常用的按鍵呀~當然這是以我常用大砲的黑PSP感想來說吧!
玩實感賽車真的常按START。



說實在的,白色配上綠色這個LED燈我覺得真是妙呆的好看呀!
此外就是跟PS系列一樣的主要四個按鍵。若是我會玩PS2,可以說PSP幫了我不少大忙。




最棒的巴特!拿他當桌布,不會被人說長道短的。
哈,桌布拿美女有點不合我的小規矩。(何時開始改變的呀?)



背面,不是開玩笑的美麗,跟之前碰到的金屬藍不一樣的是,白色跟黑色的背面都沒有鋼琴烤漆。
但這樣也好啦,因為我蠻怕烤漆後會有塑膠味的質感。

中央的PSP圈圈就是放遊戲片的插槽。



將小PSP豎立起來,看到沒?左邊上面有插槽的開關,UMD片就是要在這裡拋進去勒。

背部的左邊是電池蓋,右邊則是記憶卡的插槽。
此外上面左右兩邊有LR的壓克力透明鍵。
算是質感加分吧!

************************



為了避免任何單調的顏色導致畫面醜過頭,我乾脆拿假面騎士的圖片當桌布了。
一看之下還真是威風凜凜呀!



我最愛的小室哲哉先生,酷酷的表情這是最讚不過的了。

不過看到這裡會覺得有種很深的錯覺耶,這是剪接的吧?
哈哈...超級錯亂了。



這張比較符合PSP的適合大小,網路上提供的實感賽車桌布。





經過轉檔,畫質跟原本RM檔差不多的死亡筆記本動畫。
若是轉的夠多,上課無聊真的可以打發不少時間了,但是要看不正常的?也行啦,只是我沒有那種嗜好就是了。

往後多測試會發一些來給人參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