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奔走補習與美綠地的路程之間,補習的同學都是很好的聊天輕鬆對象。

其實不管怎說啦,有很愛指使人讓人無言以對的小黃瓜,還有你說什麼話題都笑著答應的小妞,還有老是跑回家,然後又出現的金田一,以及一起奔走的阿美。

這種生活真是怪一把的奇妙,至少以前沒想過要這樣就是了。

之前跟小妞與阿美等車時,阿美蠻驚訝我居然對於蔡琴情有獨鍾...
應該說對於居然喜歡歐吉桑、歐巴桑的歌手這點有點震懾到了...

我能說什麼勒...誰叫我覺得現代真的越來越少真正會唱的人了?

當然開始喜歡上以前許多人一致公認好聽的歌手囉!
結果我也...墮落了下去...真是奇妙的遭遇就是了。

****

今天回來員林時,本來要跟小黃瓜他們走到紅綠燈才分手的,但是我卻走到一半突然看到旁邊的一間店...

櫥窗上的那張海報...

真不知道我到底近視幾度,居然能看得那麼突然...
快速掃到後我趕緊大喊~

「喔!我在這裡掰掰啦!」趕緊轉身走往那間店。

進入店內,我有點訝異店裡不算大,商品不算多,但至少我知道,那都是有來頭的日本流行品牌。
為何我知道呢?因為最近關心星野亞希的商品導致我一眼就知道那間牌子了...

沒錯,我看到的海報就是星野亞希的海報呀!

真的被嚇到了,本來以為員林不會有的,但居然有耶!
但目前也只知道這間店而已,而價錢也蠻瞎的就是。
比網拍還要貴了600附近吧!

但是款式...也不錯喔,若是對於日本流行衣物有興趣可以去看看,也有賣包包、褲子、皮帶。
開幕中還有特價!

****

若是說到緣分,我不知道該說啥好,但是到了光南後我卻突然找不到楊雪菲的專輯!!!

心中不禁X字油然生起,但是冷靜之餘開始看看有沒有?
因為之前還在的呀,依照沒什麼人視貨的這點來看,我這個樂迷行家應該算是有優勢吧?

找了找終於找到EMI的專區了,但是映入眼簾的卻是另一個角色...

誰呀?
不管了,買回家吧!
其實是因為蠻物超所值的。

當然,我得說,那些用盜版用到理所當然的不用說什麼廢話來讓人耳朵生瘡。



這樣一個包裝~光南都是如此的,不管怎說,這個份量一看就知道有點來路了吧?

不過我猜沒人知道吧...

不廢話,不然再久點我也會忘了吧?



答案就是:陳美

這個不少人知曉的小提琴家,我猜就算沒有聽古典樂的也都略有耳聞才是。
但聽歸聽過,對於她知道多少呢?

我還是用此專輯背面資料給大家看看吧!
因為連我也是蠻陌生她的生平呢!



內包有三張專輯,包含她的出道專輯吧!
奇妙的是,一出道就是以最不一樣的方式出來,居然就是一張融合電音的小提琴專輯,這點不得不訝異一番就是了。

我會認識她也不算什麼『因為行家會視貨呀!』
其實是因為我那個破英文又愛秀的老哥啦!

某次跟他討論馬友友的專輯(那時買了兩張,一為精選一為巴西情迷現場演奏會),結果他說為何不聽陳美的呢?
被他這樣一說我才憶起了某幾次看了MV的印象以及在光南的CD中瞧見過陳美二字。

從此之後,陳美就像是個迷幻一樣,看似纏住我,卻又不會特別靠近我。
因此到了今日,我才因為看到這個超值合輯而買下。

共計三片,但是算很划算的價錢了,因為其他單片陳美的專輯價錢都要這個合輯的一半以上了。



奇妙的三張專輯,曲風也可以說是不一樣吧!
上面那張是『解放古典』,算是跟其他專輯不一樣的專門演奏古典樂,而不驂雜電音。
左邊的則是她的『小提琴超級玩家』,出道作喔!
右邊則是『STORM』,亦是受到讚賞的特殊曲風專輯。

目前慢慢的品味著,手頭上唯一能詮釋的大概只有CM700Ti 了,誰叫我SR-80要賣出了,因此也沒有辦法細細品嚐了。

不過聽著時,卻覺得特別有獨特旋律的好聽,讓我聯想到了以前的棒辣妹四重奏,但是陳美的演奏卻多了一分莊嚴的味道,或者該說沉穩呢?
總之沒有棒辣妹那樣的激烈青春洋溢,即使如此,卻依然好聽呢!

大家即使下載歌曲很開心,也不要忘了支持你自己喜愛的歌手,不然將來沒法聽到,就只能一直聽到一片歌手不斷出現,然後不斷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