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外觀看去,世貿二館真的很不起眼,甚至可以說像是一棟有點年紀的建築。

之前的想法是,世貿二館可能很新?跟世貿一館相比啦!
但聽大石說的好像世貿一館比較新?
到底是哪點出問題呢?

姑且不論這點,進去瞧瞧才知道一切了。



但才在外面就看到一大堆人排隊了,那時差點以為下午還得排隊買票呢!
但是細看才知道有作家來了,但這名字...我只能說我不知道的名作家可能真的很多很多~

繞過這一大列人潮,我們到了入口處買了三張票(大石不知道是什麼心態掏出一百元買票的...)
進入二館一開始看到的是一個可能像是大廳的地方,在服務台前方的一小塊空間裡,坐滿了許多人...

呃...也許說是動畫英雄人物還比較對,他們全是角色扮演的居多。
有看起來像是青學校隊的手塚、也有木葉忍者的鳴人
我得說扮的還蠻有那麼一回事,其實要是有一套適合我的假面騎士裝扮或許我也會自告奮勇穿上吧!

要進入會場也是得排隊,好像一會放一批似的,最後輪到我們時~
進去...我們馬上遇到麻煩了~

「哇勒!這麼多人,我們要往那裡呀?」我無言的往旁邊問大砲。
「先逛一圈再說啦!」

於是我們先右轉開始準備繞會場一圈。

但是人潮的擁擠真的超乎我們想像!
我都怕被擠到莫名其妙的地方,有時候我們排在人潮後等待前進,卻慢慢的才赫然發現到那是某個區域的排隊?
怎麼連進入某個區域也得排隊呀?那麼多人?

而且這一排還是繞著那個區域外圍的圍牆一大圈~!
趕緊脫隊走旁邊繼續呀!

不過慢慢的也看到許多有意思的會場。



摺紙戰士這部漫畫很受歡迎呢!算是台灣的名漫畫家:周顯宗老師。
不難想像一開始排隊等待簽名的人潮多長了。



還有某些展示櫃擺放盒玩,其實在這裡到底有什麼我們也搞不大懂,只知道有漫畫、動畫等相關產品吧!
此外就是電視上看到的什麼只要舉手就拋贈品給你~

也有看幾間出版社的區域,看了看卻沒看到沉默的艦隊全套,要是在這裡買或許大折扣也說不一定。
那套也是影響我深遠的作品呢!

看來看去,其實我們在裡面花最多時間看的只有兩區。
但都跟鋼彈有關,一個是展示鋼彈模型競賽的小展示場。

不妨來瞧瞧我覺得很棒的作品吧!
我不是專家,只是看了覺得很棒而已。





看到自己的MK-Ⅱ這麼帥氣的姿勢真是讓我著迷呢!

此外還有照到卡通的扮演大娃娃喔!



說來慚愧,因為相機很爛,因此鬼太郎居然被我耗著這個動作好久才被我說謝謝可以休息了...

在日本鬼太郎電影也已經開始上映了(可能也下檔了吧?)
有機會看的話一定也要看看,我雖然不是很喜歡,但是這部經典多少還是涉略一下吧!



這就是大家擠在一起搶答的盛況,真是不得了呢...
瞧瞧遠方的那些人,就是堵塞我們行徑得幫凶之一~
哈哈,不過後來我們排某個展場也是這樣。

另一個展場就是鋼彈的模型製造大廠的展示區,在那裡一一介紹了鋼彈模型的製造歷史以及鋼彈的歷史。
我們在外頭排隊時也有看到~



外面的螢幕也播送著日文發音的鋼彈模型介紹呢!



跟一個人大小差不多的初代鋼彈!
好想要喔~讓我扛回家好嗎?

但大家會說...
沒有展場美女嗎?有啦!

在這一區真的有聯邦與吉翁兩派的美女在螢幕前方給人拍攝
不過我倒是看到很爆笑的事情,那就是當時有一群來玩的人,大概跟我差不多年紀吧,但看起來就是痞痞的。

爭著跟Show girl照相,但是最後一個色鬼呢?
我記住他的體型了,有點高大體寬的,照完後還邪笑的想跟Show girl握手的伸出手~

但是Show girl 豈是如此好對付的?只見吉翁的女孩一直笑著拿著手上的夏亞專用薩克模型婉拒~
最後這個男生也沒握到手,尷尬的回到隊伍排隊了。

那兩位都很漂亮喔,但是我照的時候還是被迫面對相機爛的問題,努力照了好久才完成...
但顯然不清楚啦!

進入展區吧!



光是一開始得排隊就讓我們知道這裡也是要分批進入的,但到了入口一看,還是很多人呢!
鋼彈的歷史真的是照也照不完~



這好像就是初代的第一個鋼彈模型。
那盒初代鋼彈的盒子版,我在我家那裡的模型店也曾看過呢!
原來那就是第一版的呀...



很帥的RX78-2
其實一開始他很有名的打響鋼彈這個名字。

但在模型上在大砲解釋上說因為做的不是很精巧,因此在那時不算很紅。

後來在MG版的重製下RX78-2卻開啟了大翻盤!

就是變成這麼漂亮,當時大砲自己也買了一隻組裝,真的很美,甚至賣到又出了好幾款版本的RX78-2
我當時也很喜歡呢,但那也是在看過大砲組裝的模樣後才這麼感動到,之前我根本沒想過他能這麼帥氣。



好幾版的MG版RX78-2

因為太多照片了,我篩選了一半後現在擺放下覺得還是太多,只好挑選自己喜愛的鋼彈,過陣子開放相本再請大家有興趣的去看看吧!

後面的區域都是展示MG版的經典一百款模型,要一一照下可能就會讓我欲哭無淚了,只好儘量將他們裝進我的腦海記憶裡,但也照下不少張。

最後就來欣賞他們吧!















最後紀念性的第100款MG模型,大砲的大介紹下總算看到了,那就是逆A鋼彈

其實在逆A出現時很兩極化,因為外型真的很不像鋼彈...甚至還有鬍鬚~!
因此說實在的不會讓人覺得很討喜,但是卻有種跟初代鋼彈RX78-2相似的顏色配法,讓人覺得跟初代的呼應感覺很強。
當時逆A似乎也是為了紀念幾週年才推出的新作,被譽為最強的鋼彈喔!

因為他的絕招似乎就是毀滅一切的爆發技。



走過MG模型展的路段後,最後便是一個賣模型的區域,在那裡擺了好多鋼彈模型,不少人都爭著買回家組裝吧!

好吧,本來也想買的,但還是忍住了~
出去囉!

結束了忙碌的會場瀏覽後,我們出來看了看手錶也不過一個小時多而已,我們在裡頭那麼短呀?

往回走的時候在信義新光區域也還是很多人,甚至看到了~




好像沒重點喔?
可以看看電風扇右邊第一個黑衣女子,她是阿妹喔!

那天剛好舉辦捷運盃的街舞大賽,當時搭捷運我們都會看到有阿妹的宣傳廣告。
因此也知道這件事了,但這也只能在台北捷運才看得到了,畢竟南部知道也沒太大的宣傳效益。



照下最後一張,這就是我們11號的最後一張照片啦!

真是短暫但卻刺激不斷的一日呢!

我們這時候準備回到新店,因為晚上大石父母要請我們吃一頓好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