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曾經看到了一篇討論鐵三角轉接頭AT5C19S的文章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0&t=187453&last=1475734

在那之前就因為手機需要一個2.5轉接頭才能用自己收藏的耳機,所以得知了這類產品。
於是開始跟台北的店家溝通看看,到底有沒有那份價值。

整個等待一個月後,我才決定拿出手頭的小錢,買這份禮物當作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其實很多理由下我們都可以光明正大的買東西喔!)

於是乎在昨天:8/17,我跟台北店家下了訂單,兩點多時就匯款,結果...8/18的今天下午兩點半居然就聽到樓下傳來了郵差那綠野狼的引擎聲~

「掛號!印章!」

我緊張的還口吃了一下才意識到應該找印章,趕緊摸出老媽的印章拿去蓋(應該沒關係吧!)
拿到手上的就是那麼一包小包裹。



出門把事情辦辦後,就趕緊回家,好像把13克拉的鑽石抱著一般的衝到自己房間!
呼呼!真的好緊張,開始慢慢打開研究內部的樣貌!

拿出來的樣子大致如下,外加一隻我剛做一個樣子的紙猴子當解說員~
密器:AT5C307S亮相!



由旁邊可以看到這是十全代理,不過美中不足的就是...
大家都知道的,『MIC』,那大概是最沉重的敗筆吧!
我有好多次被這個標誌害的好慘。甚至一度輕生~太誇張了點...(T_T);;



轉個角度,我們改由另一邊看看,還好,這邊沒有也來個MIC刺激我。



背部給個條碼,然後大致介紹一下本產品的使用方式。
然後給個很正式的英文:『Made In China』



在這樣前戲的挑逗下...
應該是『檢查』下,我們終於要抽出來了。
不過包裝蠻硬的,塑膠成分高喔!
打開!抽出轉接頭!
(=_=)!!!

怎麼會這樣子?



居然只有那麼一個AT5C307S....
好吧,認了,反正目標只是他嘛,但下面還有一個一樣的凹槽?
我還以為有兩個勒,呵呵,貪心!
拿出來後照下!
其實這玩意小小的,還是挺沉的耶!
整個外觀跟AT5C19S相比,多出來的是可以清楚看到鐵三角的標誌,這樣算是一種廠商認證吧!可以出產的豬肉,出貨!



最後與ASUS V66 + SR-80 + AT5C307S 大合體!
整個就算大功告成了,感覺除了有金屬感外就是一個字:『炫』!



*介紹完畢*

************************

再來談談心得,其實前天有去高雄找找傳說中的首都音響,但看到時卻不禁小小遺憾,因為店面感覺稍稍安靜,裡面的耳機貨色老實說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多,問了問最想知道的轉接頭,老闆也說沒有,要我去電子街買。

但我知道,要找到AT5C307S的機率猶如大海撈針一般。
在附近找了找,雖然也有轉2.5的,但都是塑膠外皮有線的,一看就覺得外觀遜掉了。
這才在昨天出手。

在試聽了一下後發現到,V66原本附贈的耳機其實也只能說還好,
在插上AT5C307S之後終於可以用自己用慣的耳機品嚐時,那種爽快還真不賴,
聽了好一會才欲罷不能的開始一一更換耳機試聽。

SR-80的水準照樣在V66上發揮到我可以接受的水準(因為還沒有聽到更高檔的過,因此覺得這是我滿意的程度了)。

SONY EX-81則是只能說還算普普啦!聲音照樣沒有那種擴張的味道,V66並沒有EQ能力,因此算是原汁原味的聽著EX-81,但程度就遜掉了SR-80。

最後把EM7抽出!鐵三角純正血統大合體!
哇勒!好直接的感覺,同樣音量卻有種比較響的聲音放出來。
瞬間覺得EX-81給我去睡覺吧...哪天回家我再帶你坐車。
不過EM7還是老樣子,雖然很讚,但已經被SR-80毒害好久的我,已經無法跟你繼續走下去了~

將來可能看是賣給朋友還是誰吧!
(上次風水跟老基都說要買,但感覺不出是真的想買還是開玩笑的呀?),真的得準備衝EW9了...

AT5C307S有別於一般轉接頭,金屬質感,加上失真率低,聽起來真得跟原本插耳機的感覺一樣,整體下來花了380元(包含成本300+匯款手續費30+掛號運費50)。
其實還蠻值得的,至少我沒有聽到低品質的感覺,就能這樣直接體驗到好水準。

假面騎士Kabuto中有句名言:
『既然要吃,一開始就要吃最好的!』

我深深體悟到這話的真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