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再見,是為了下次再會。
我卻說不出口,只揮手說了聲掰掰。

台北不再是什麼聖地,亦非人人都嚮往追尋的地方。
他只是個人口多的地帶,而那裡的繁榮,亦都是為了這龐大的人口而做出的便利。

如此下來,所謂的國際性都市,說穿了就是人口龐大的地帶而已。

只是,我卻花了三次才體悟到這個答案...

*****



與大石分開的地點就從這張照片開始,我們沿著中華路走著,但是走了好久後我才發現到一個現實問題...

「我們好像走錯了?」

真的耶!明明這樣看過去應該要有新光三越大樓的,為何沒有?
大石教的好,要到台北車站就是要看新光三越當地標啦!

因此我們幸好提早注意到,然後回頭走,其實大砲也說了關於總統府的位子好像有點顛倒?

我們似乎真的走反了,在這條大路上也不清楚西門町出來要怎麼走才對耶...



從這邊看到紅樓劇場,真希望哪天可以進去看一場,那裡似乎有時候會有名人開講?

走著走著,我們又看到熟悉的開封街了,在台北、台中、高雄的車站附近都會有那麼一條街在賣電子產品或音響,到底為何有這種奇妙規律呢?

我真的搞不懂,但是就是來這裡找品嘉,因為我得買副新耳機。

結果最後挑選了連我都覺得往下敗的AD500。
反正好聽就好了,我覺得我近年來越來越不在乎音質了。
是這樣嗎...那我應該要當兵了吧?

出了店門,我們繼續前往統聯的車站,才剛到就可以準備上車了。

但是車上...我頭一次覺得頭大,因為車上好多人呀!果然應該早點劃位,因為我們是現場買票,因此便被擠到最後面的四人連位~

在我們前面的那一團奶奶帶孫女團體...
跟某一些乘客倒是發生了點爭執,搞的最後他們都有點僵硬了。

還要司機過來橋,結果是奶奶軍團吃虧,因為她們好像真的佔用到別人的位子了。

這種週日返鄉潮就是如此麻煩...

回程我們是直達員林的,因此時間上真的很快就到,標準的2小時半。
比起去程時三小時附近快多了。

因此晚上六點半便到員林,但是吃完滷肉飯+炸雞腿...
咦?哪來的炸雞腿?
忘了喔?就是在公館大石買的三根雞腿,我當時吃了一根,後來的兩根就這樣保護在大砲衣服裡。

有志一同的我們都說吃滷肉飯配這炸雞腿吧!

果然好吃!

但就這麼一吃,搞的我們耽擱了回家的好時機,騎車回去路上開始大雨狂下了啦!

我全身被打濕不打緊,我的耳機就放前面籃子呀!

回家一看盒子都濕掉了...
當晚我們可以說是一直忙著處理弄濕的衣物行李...
好辛苦的返家,可以說是先樂後苦的最佳案例。



大砲回來後才唸道...

「感覺這次去台北我根本沒有帶什麼大敗家嘛...」
「你?你去每次也沒敗,上次是實況野球,說起來你每次的慾望控制都非常強烈,這點才是我佩服的地方呀!」

大砲的控制哲學真的很強,只要有什麼想買的,就會按照大家都知道的,想著以後會有更好更便宜的東西。因此最後都克制住了。

但是...唯獨關於遊戲的他比較難以掌握,想升級電腦的慾望可以說是蠻強的,這個暑假我想他最痛苦的就是這件事吧!

*****

最後終於在一連串的事情下,這次台北行結束了~

呼!很誇張的,我花了一個月才一一寫完。
真的不像以往,都是迅速在一個禮拜內搞定。

主要是因為上課很累,常常沒體力在假日下筆,此外就是別的事情耽擱住了。

而這麼久下來才慢慢寫完,也算是一種沉澱吧!
不然大家覺得會只有9篇嗎?
明明三天的旅程卻沒有以往更少時間的份量。

好吧,最後就來介紹一些遺珠之憾!
大家都期待看到的漫博展鋼彈特區美少女模特兒。

吉翁女軍官





吉翁與聯邦女軍官合照(因為聯邦女軍官在當時有離開一下,因此我沒什麼機會照到。)



這篇簡單的結束~不知道看完的諸位有什麼感想呢?

我幾乎可以推敲出誰會講什麼了...
反正喇塞二字必定逃不掉的...我還真是喇塞到無言了。
難道我注定要接受新時代喇塞王的稱號嗎?

不管啦!最後用俺的自拍照做總結吧!

瞧瞧我的真面目!



大家好~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