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知道下午可以結束時,我想到了可以禮拜六去一趟台北。
因為想到給老哥的那支EM7居然殘破成那樣,連我都無言以對了。

耳墊薄成那樣子他還可以怡然自得的聽?
要命呀,我聽的時候只想哭呀。

怎麼會整個音質鬆散成這樣。
聽音樂不像聽音樂,聽歌聲不像歌聲。
全像是在聽遙遠傳來的鬆垮垮聲音。


若說EM7的實力,根本不是這樣子的。

所以我決定去一趟台北鐵三角展示中心(根本就是為了私慾去看...)
維修之外就是看看網路上大家討論很熱烈,裡頭耳機試聽到爽的展示中心有何法寶。

此外也是順道的把跟DJ的聚餐提早了一日。
嗚嗚...沒法呀,要我兩日都跑台北實在太傷荷包了。
選擇了來回都自強號,原因?...怕區間車趕不上而已。

結果到台北時,DJ的消息卻是...她趕不上了。
(突然不自覺的摸了摸自強號的車票...)

於是自己先搭了捷運去了忠孝復興站。
可週六耶,人潮不知為何的超多,也不是說假日就該人少,而是我去的站是忠孝復興站,好像不算很夯的站吧,怎麼到了那裡看到的景色卻是一片爆走?







來到這裡後看了看地圖,確定了先從三號出口出來,前方有一條橫向的路就是大安路,在大安路一段右轉。

不要看大安路很響亮的名字,其實是一條單行到的路而已,看起來也不大...
我看著看著,就...

「哇!~」整個踏空的跌入騎樓底下。

哇靠,騎樓跟路面居然有好大一階的差距,我跌了進去但還好沒受傷。
搞什麼,台北搞這種設計也太容易淹水了吧?

路面比騎樓還高...


不過我會這麼說,也正好是因為...
台北居然在下雨。

超 囧rz 的...
我還穿那雙雷根鞋耶。
這下子可苦惱了。

只好趕緊找找鐵三角的展示中心在哪了。

不過才轉彎過去走沒兩步就看到展示中心了!
若是我在忠孝敦化站下車大概就沒有法子這麼輕鬆找到了。



幸虧看到網友的照片,因此我找地標還蠻簡單的,但是好像沒注意怎麼進去耶...
我東看看西看看後想這應該跟『音悅』的進入方式很像,得從大樓門口進去,沒有專屬的入口。

因此繞了一下才看到一道門。



在旁邊紅色單子就是說鐵三角在二樓的標示。
我按了一下門鈴,通知對方我想進去,因此門就開了!

還是快進去吧,雨勢越來越大了,沒時間亂拍。



來到二樓看到入口後,我就在此照了最後一張啦!
因為有網友問過後他們內部不給照的,再說我手機也太鳥,沒什麼資格裝攝影師。

以下就用描述方式說明內部裝潢吧。

從門口進去後先是看到一排的耳機,主要是鐵三角的開放式耳罩耳機跟DJ系的耳機。
AD系列的基本款在這一面牆都有,PRO5等等比較特別的塗色款我也有看到。

門旁右邊是錄音設備。
右邊則是擺放一個玻璃櫃,裡頭放一些蠻青春洋溢的款式商品。

這室內設計就讓我想到了阿誠兄倡導的玄關不可以看到室內全貌原則...
因為進來的確沒看到全貌,左轉進去後到櫃臺跟服務小姐說明一下後就填寫單子準備送修了。

趁著這段時間我研究了另一邊的景色,另一邊就是靠窗的地方,從一開始外觀照可以看到有可以看到街景的窗戶,在那裡擺放了好多支耳機,果然跟網路上說的一樣,都用一流的耳擴給你聽到爆。
整間我猜應該有四十台在驅動吧?

除了靠窗的那面試聽比較經典或主打的款式外,就是背後一面是放著比較低階,或者沒有放上展示台的耳機類型,另一邊則是商品區放了很多耳機。
看了看,應該算是耳道式跟耳掛式、耳塞式的比較多。

在這試聽的沒有耳塞跟耳道,也是為了衛生條件以及這些比較小的關係。

試聽的部分我發現到幾款十分不錯,而且價格低又有時尚感。
算是意外的發現吧,關於這個的介紹應該會另外開一文介紹。

畢竟這篇是台北行,不是耳機朝聖...

之後DJ也來到忠孝復興站了...但下雨的情形下她沒法找到這裡。
於是我也就匆匆的離開這展示中心,嗚嗚~心裡好像有點不捨耶。

虛砷快爆氣了...
因為好毒的音質呀!

眼看下雨越來越大了,我便跟DJ一同閃入了捷運地下道。
開始今日的傍晚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