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J好像每次都得重新介紹一下。

女性、有對象了...
愛聽歌、玩樂團...
泡咖啡、速讀書...

節儉...穿著很不像台北時尚人...
反而像是革新派的藝術風格。
(就是很像跳卡門的那種火辣舞者穿的風格。)

被她問這次她放長髮有何感想呢?
我只能...努力想一想後,完全無言...

畢竟要是看到林志玲突然剪短髮,我也不習慣呀...

走在地下街中我第一次看到這裡的地下街模樣,忠孝復興跟忠孝敦化之間的捷運站似乎可以靠這條地下街連結。

而這麼一段路其實也就導致兩站的價格到台北車站都一樣是20元。

晃晃悠悠的在地下道走著,也是因為外頭下雨呀...
我們就這麼聊天散步。

能聊到忘記聊什麼,就表示聊的很平常了...
這是我最喜歡的模式。
所以跟風水也是聊的很普通...
但就是可以大笑。

不過走著走著,我倒是腳好怪...
沒法,我還沒習慣穿這雙牛皮雷根鞋,感覺好小,因此走到最後腳趾也蠻痛的。
聽說未來會被我撐開,比較適合我的腳型。

於是只好努力先忍忍穿著啦!

若還不行,大概就只好苦笑一下了。

走到最後我們才覺得怪怪的...居然走到盡頭後沒路了?

DJ的想法是...想看看能否早到台北車站吧...

結果回頭看到忠孝敦化站的招牌後她又說不搭了?
(因為...車錢划不來)

呃...這是女人心的特質嗎?
完全摸不著為何要走這段路,很長喔,超過一公里吧。

本來若是下去到忠孝復興站就搭捷運,是一種方法。
現在走到忠孝敦化站搭捷運,也是一種方法。而且價錢也沒差...

但...選擇的是走完這麼一段路後又返回,再選擇搭忠孝復興站?

(=_=);;...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一點也不在意那差一站的道理...

因為腳還真蠻痛的。

不知為何的前一日回來的時候我就發現腳怪怪的。
因此發現到腳很痛時也很不開心。
到底雷根鞋穿起來會否舒服?
我開始質疑了...

雖然穿起來真的很多女生用『你看起來明明很宅,為何打扮這麼好看?』的眼神研究我...

好吧,走回去...這算殺時間的一種,不過我真不希望太晚回去。
因為以往補習往返台中的經驗告訴我,越晚越慘...

五點出頭我們還在地下街走著~運動運動~就算冷氣狂吹我還是在飆汗...
因為我得忍受的是腳上的痛...突然後悔穿雷根鞋出來了啦~應該穿慢跑鞋的。

總算走回到忠孝復興站了...然而,人還是蠻多的...
今天真的是太佛心來的了。

只能推敲說可能大家都衝著漫博展的面子而來的吧?

搭乘捷運來到西門町站~出來後真是要大大的享受沒雨的感覺呀!

眼看人潮沒有太熱鬧擁擠的西門町,我想應該可以逛的比較輕鬆吧。
數年前看到的那幅場景。真是太讓我震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