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地底後回到地表,這中間的差異還真大耶...

從70年代返回90年代?

不管怎麼想,這都好像不大可能發生,但我的確從70年代布置的麵店回到了90年代的西門町。

外頭依然很多很多人...

我們走著走著時,我不禁納悶的問了DJ我們要往哪去呀?

結果連DJ也沒頭緒的歪著腦袋...
最後研判...


「我們走錯了...」

Good...



轉身又走回頭,這次我注意到了一旁有個很怪異的地方,看起來跟西門町不僅不搭,甚至有點突兀?

呃...我這麼說好了,他有一個入口,但入口這樣看進去好像汽車旅館,裡頭有好幾間兩層樓的屋子,但外觀看起來卻是一片漆黑?

而裡頭看起來像是汽車旅館的地方卻是用一大堆鏡子組成一片鏡牆。

除了懷疑這是夜店外,我想可能就是豪宅了吧?

問了DJ她說這應該是展示屋,但我怎麼想都不覺得像,因此我們靠近入口問了一下那裡唯一站著的黑衣客...

「這裡是展示屋,我們預計在這裡建造一棟跟杜拜帆船飯店很類似的大廈。」

說著他說一旁櫥窗有展示模型,可以過去看看,不准照相!


但當他知道我是想寫網誌用時,便附加了一句話...

「你可以到對面那裡照,這樣我就當作沒看到。」

事實上,到對面你也看不出來他們要賣的帆船大廈模型。
因為就是一尊50公分高的模型而已。

你到路的對面看到的就是展示屋的全貌囉!

沒關係,大家就想像一下在那裡即將出現一棟跟帆船飯店很像的大廈!
可能將來會成為西門町的地標吧,他們會在展示屋的那塊地建起就是了。



之後我們又走回到了西門町很熱鬧的地方...

但還是不知道要去哪裡...

最後DJ坦言,她想玩投籃機...


感覺我們兜了好大一圈子。

於是我幫忙找一找後,發現了!一棟大樓叫做萬年大樓耶!
樓上有湯姆熊!

喔喔,太棒了,不過進去後我才發現到,裡頭就是我們剛剛吃麵的那棟大樓,原來這就叫做萬年大樓呀。
說是地標也真的很棒。

因為樓上好多玩具店,整個逛下來後連我都忍不住想要敗家了。
還因此看到超便宜的SIC假面騎士~天呀,是我最愛的假面黑騎士RX裝!

嗚嗚~不要拉我走~我想買呀...

來到樓上後我則是瞠目結舌的欣賞DJ上演的投籃秀...

巾幗不讓鬚眉...

這就是斯巴達呀!

超準的,只見DJ正因為力道輕,反而拋物線比較偏低,因而迅速的一直進籃。

整場下來,分數還蠻高的呀。






記得上次應該是看到猴子投出類似的分數吧...

之後就是下樓欣賞了好多玩具,感覺好棒喔~我一度忍不住要出手敗家...
在萬年大樓還蠻多奇異的東西,服飾店、鞋店、玩具、數位產品店,好像完全符合我喜歡存在的地方呀...

但是眼看時間越來越晚,我也只好趕緊跟DJ告別去趕車了。

不過後來發現到車子延誤的很誇張,因而我變成搭乘莒光號回中壢,嗚嗚,枉費了我本來買的是自強號來回票。

(之後新聞報導的是....台鐵又發生電纜斷電了,因而大誤點,原來那時候是因為這樣才誤點那麼嚴重呀。)

雖然好短暫的半日遊玩,但好像也算是台北行的一種耶。

讓我體驗到了西門町的另一面風貌呢!

*****

額外照片:

(1)當我們要離開西門町看到的畫面,一位老兄在舞台上一個人拿著香蕉唱歌...我推敲他是拿香蕉啦,這樣邊唱邊咬才不會太餓...




(2)整個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阿宗麵線,我不懂為何大家在門口那裡一直站著吃,這家店的特色也太讚了啦!整個行程一幅奇異的畫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