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到台北的古老,就會想起上次DJ帶我到西門町的那個地下室。
吃到的那碗牛肉麵至今依然讓我印象很深。

彷彿走入時光機一樣的來到一個不像台北給人印象的地方。

入口即化的牛肉,很嫩又很香。

(說這是因為晚上天兵帶我跟大頭去吃了一家中壢很老字號的牛肉麵店,我又再次吃到能入口即化又很有嚼勁的牛肉了!)

*****

背著只能用『滿載』的背包,我繼續前往下一站,也就是今天最後大本營的市政府站。
這次最主要的另一個原因就是要來欣賞相聲瓦舍的新作品。

我不在乎瓦舍給過我什麼壞印象,應該說,我更該知道他給我壞印象的同時,也給了我好印象。
如果這麼感恩的看,那麼到底誰壞呢?

一點也不重要,只要能與瓦舍開心下去我就覺得好多了。

到了今日,以往跟大家討論的文章,反而像是不敢開啟的潘朵拉盒子,靜靜的封存在我電腦裡。
正因為不敢開啟,才會更加知道自己是需要更多學習的人。
我不完整,但努力不想失去任何一片拼圖。
瓦舍給我的真理就是如此。

所以,我感謝它。

抵達市政府站起,我胸間掛著的就是新相機了,老實說很想東拍西拍~啥都想拍~

不過冷靜~!
以前就是這樣亂拍才會根本沒有長進。
自從拿起底片相機後我才瞭解到每一張照片都有很珍貴的存在。
不能浪費~就算是數位的也是如此,要能懂得不要浪費快門。

但...說歸說,還是開始亂拍學習操作了。

週日的東區實在熱鬧的不像話,雖然這很正常啦,但還是覺得應該安靜點比較好。
(就像半夜那樣?)

蠻多奇特的照片我選擇用AE-1P拍,效果如何可能就得等拍完後洗出來瞧瞧了。
目前我只能用『沒把握』說明而已。

在這裡一定要拍的東西就是101大樓,老實說我是把他當作一個拍攝指標啦。
第一次來台北時看相聲之前用家裡那台數位相機拍的實在很慘,因此現在一定要做的就是雪恥。

不過大家也不用覺得是很好的照片,單純亂拍而已...
虛砷拍照的風格,永遠沒有主題...

(這正是最大的致命傷呀...以往的壞習慣害死我了。)






























週日的景色大概如此吧~

不過關於101,則是有一張我覺得還可以,若是天氣夠好應該會更棒。



101這個角度還不錯,讓人意外的發現。
若是一般時,我可能都還是傻傻的那樣照吧。



不過我測試了拉遠距離,照出來的結果也讓人蠻吃驚的,蠻細膩的沒有糊的太糟呢。
真的讓人吃驚無比就是了。

這就是四年的差異嗎?
(我想到了家裡那台400萬畫素相機了)





拍著拍著都傍晚了,我溜進紐約紐約看了幾件衣服,實在好看!
不過問了價錢我都只能低頭悄悄溜走~
(實在不是我這凡人能碰的價碼,什麼5XXX元呀...

幾天前在師範夜市時被問我怎麼不買呢?
雖然買相機也是一點,但還有一個小點~
那就是我還沒想好要買什麼衣服。

我發現到自己好像會去模仿,唉~買衣服沒信心就會變成跟人買準沒錯。

保險是對,但相對的我有時候會覺得沒啥自己的味道。
所以看到店家賣的衣服,其實雖然想買,但又覺得自己是不是又要出鎚了?

想太多是我的個性了...
連買飲料被問要不要塑膠袋我都會思考老半天。
雖說拿了也沒差,但是就是偶爾會提醒自己環保的重要。
能做到自己拿時我會覺得拿著也無妨,但還是思考了好幾秒才回答對方。

買衣服我猜也是會當澳客好一會才決定『買或不買』。

我想也算長進了,以前是不在乎穿啥,後來是在乎別人穿啥,現在是在乎自己穿啥。

說這麼多,都五點多了耶,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