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想法不同...
『虛砷有虛砷的思考』
瞧見DJ這句話時,我不禁苦笑了起來。

對於事物的體悟,想法的觀感。
每個人都有所不同。
所以那一夜,徹夜未眠的人。

是誰?

*****

五點多的台北,已經可以見到秋冬的氣氛。
秋冬時天總是晚的早,五點多起就會看到天色緩慢的黯淡起來。

這時候若是幸運,慢慢看著路燈一盞一盞點起。
老實說我覺得也是蠻享受的。

而這時候路上行車的車燈也會陸續開啟,比起更晚看到的畫面,這麼早時看到的我反而覺得更加新鮮許多。





在等待對方之前,我溜達在新舞台入口附近,看到了還在舉行的簽名會。
老實說看到馮老、宋酋長、黃小偉三人客氣的簽名,實在很難想像某些畫面。
(知曉的人就知道了。)

人龍已經沒剩多少人,倒是最後一個學生看起來十分好談話。
於是我問了他手上的東西是新專輯嗎?

果然是耶...問他多少錢,跟我說350元。
哇!比一般還要便宜30元,本想說趕緊去裡頭看看還有沒有賣,結果都賣光了。
我猜想要等到晚上才有賣了吧。

顯然,我依然不能近距離看到三位大師,拿到簽名。
不過這種事情好像當年就看的很淡了。
有是有緣份,無是無要緊。

很多人聽到我說101對面的新舞台?
總是一副『有這地方?』的表情。
若是以前我可能也是『有這地方?』

但現在我覺得,真的蠻好注意到的,畢竟他斗大的字樣就在信義新光旁邊而已。



隨後我總算跟對方聯絡上了,約在捷運3號出口碰頭。
不過,我都在新舞台這了,還得再次走回去?
這真是太好玩了點...
不過為了方便雙方找人,順道回頭看看有沒有新鮮的畫面。

我還是蠻樂意的回頭走去了。

(擺明想回頭欣賞美女吧...)

*****

再次碰見DJ,感覺只能用『歲月不饒人』形容她呀~
這話說出來還真是蠻欠扁的。

不過DJ說朋友說她新髮型看起來更像小了好幾歲。

真假呀,我看到的是一身OL裝扮的熟女耶...
或許難得一見,因此我沒那麼大的反應。
不過真覺得與之前差異蠻大的~

唯一的小差錯應該就是那雙不大不小,不剛不好的高跟鞋了。
我打趣的說:

「我有方法幫妳穿下這雙鞋,可以拿條藤鞭不斷抽打妳的雙腳,打腫了穿鞋子就不會脫落了!」

「我看你才想先被我抽打一頓吧~」

這種白目發言也只有被吐嘈的餘地了~哈。

到了信義新光的地下室找吃的,但是人潮畢竟多的不像話,於是最後選擇了摩斯漢堡。

我發現到他的和風雞排還真不錯,但DJ卻被雞排的湯汁噴的嘴巴好燙。

「如果我跟他們投訴說:『你們的雞排好多汁把我燙傷了啦!』他們可能還會以為我在讚美他們吧...」DJ苦笑說著。

吃完後我們才發現到時間不夠用了,
聊也不夠聊,就趕緊殺去新舞台了。
進入後看到的就是好長的人龍正在排隊準備入場。

是的~開演前半小時入場,進場後請將手機關閉。
(不然瓦舍的規則,大家都知道的...會發生很可怕的事情。)

買了新專輯才知道要價400元...
那位學生說錯了呀...

不過,無傷大雅了,開心的一日,就讓他開心結尾。

晚上的新戲老實說就是有點老梗。
我發現到瓦舍現在已經習慣音樂伴唱帶了...

黃士偉的演法、御天的演法、馮老、宋酋長的演法,還有新世代演員的演法。

我覺得這次最棒的題材就是營造一個角色扮演夜店的主題。
夜店若是能這麼輕鬆不就好很多了嘛...
而且又好笑。

感覺好幸運,整場下來沒聽到手機鈴聲,完美的享受完了。
可惜學長叔叔沒有到場欣賞,這可能是最大的遺珠之憾了。
望著右方的位子一直空空的,內心總覺得好對不起叔叔。

*****

晚上的夜車陸陸續續駛動,我在台北車站與DJ揮手告別。
希望她能找尋真正走完的道路,編織出真實的美夢。

這麼一個夜晚,大家又開始了各自的夢。
只是,徹夜未眠的我,卻覺得心裡苦酸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