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敗家,到底敗家的真諦為何?
我覺得不能缺少的一定就是偶像膜拜。

當然,標題說明星,那是因為以比較具體的參考物來說,明星是敗家的重要功臣之一。

比方阿明其貌不揚,卻愛上了某明星代言的牛仔褲,因而穿上後脫胎換骨,找到自己的定位。

又比方看到某女明星代言MP3看起來好可愛好炫,因而買了起來增添自己的時尚感。

有時候我會想...這些明星真是造孽呀~
居然讓我們這麼多小朋友出走,卻沒有讓小朋友回來過~
人家說壞人還會懂得偶爾行善,給自己與家人積點陰德。

可這些明星好像就是沒有耶,我們就在她們一個又一個酷帥、美麗的Pose之下,一次又一次的灑錢~

嘩!嘩!嘩~!

漫天雪花。

不過這就是消費者的市場,所以說這麼多,我還不是一次又一次的倒頭栽進去。
不過偶像膜拜的方向上,明星只是個名詞,偶像也可能是你周遭的朋友,或者是網路上的『大大』!

因為他們本身的身型與專業精闢的講解,讓我們甘願追隨他們,信奉他們為『神』!

買到後來到底自己買的原因是什麼,有些人甚至已經洗腦到會說

『因為他買了,所以我買了。』

這是繞口令還是催眠呀...
有過這麼一段路的我,對於這個可怕的魔咒還真的是很無法抵抗。

*****

說這些是因為,我發現到惡魔般的偶像魅力席捲我的腦袋呀。
上個禮拜都被那麼一張圖填滿腦袋。

e30l.jpg

男生為中川雅也,寫小說的作家。
女生為宮崎葵,演員

說起來Olympus現在是在轉型嗎...感覺一連串的打出好幾張偶像牌廣告。
有金城武也有宮崎葵,實在太厲害了點吧。

如果說Nikon有木村代言、富士有蛇原友理、Canon有莫文蔚。
那麼Olympus有宮崎葵也太棒了吧!

我還蠻喜歡這張照片的,宮崎葵的少女稚氣去除的話,其實就有一種清淡的美麗,讓人看到就會被那無暇的臉龐吸引。

不過,我是講相機嗎?...
其實這篇根本沒有講相機呀!
完蛋了,果然不專業,我最近才在苦惱對於數位產品的慾望越來越淡了...

可能,將來也不會太專業了呀。

宮崎葵跟中川雅也先生拍攝的廣告其實看過後我覺得很棒喔!
尤其是用拍攝的照片方式呈現廣告內容,
去介紹一老一少把玩新相機E-30的互動。

整個廣告也是有劇情的,看起來就像是,原本一個年輕女生來找一位大叔。
兩人似乎不是很熟,因此很多方面都各做各的。
但是在相機的輔助下(居然是靠著E-30打關係?)
大叔拍了一張女孩的照片,兩人也開始閒聊相機,慢慢的開啟話題,進而熟了起來。

我在推敲,到底這大叔跟女孩的定位是什麼?
父女?感覺還不錯...

我很喜歡黑白的那幾張宮崎葵呢!中川先生也是我喜歡的類型。
男人嘛...我喜歡老老的卻很有型,帥翻了...

Olympus拍攝的味道淡淡的,就跟宮崎葵的美麗超合的。
讓我這最近吃慣重口味的腦袋覺得,這牌子還真是讓人想買呀...
不過價格之外,就是有一點我好難接受....

他們只吃自己的記憶卡...而記憶卡又好貴。

唉,再看看吧,不然Olympus真的是越做越得我心耶。


廣告影片:
http://olympus-imaging.jp/product/dslr/e30/special/photologu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