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淡水成功返回了中壢宿舍,老實說真的就是感恩兩個字可以形容。

不僅一身大汗又跑了好多地方,腳都疼死了。
照片分批慢慢挑後,也由330張多變成165張而已。

剩下就是把比較無聊的部分再刪除。

挑出比較特別的作品再發表出來。
我發現到其實這次(算是第一次在淡江大學拍),拍的很糟糕。

但我覺得不算太糟,因為在中原拍時也是歷經很多次才慢慢抓得出每個主題的輪廓。
所以,得失心是不會太大。
倒是本來要拍的底片,怎麼都沒啥用上...

超窘的...

也感謝DJ一直幫我偷拍,難得有自己的側影照片。
看起來就像一頭熊...
應該是台灣黑熊吧。

今天最慘的狀況大概有幾點。

一一列述於下:

*****

1.

一大早起床後,八點多準備去搭車,在電聯車上時我還是老樣子站著。
想說不干擾人,站著又比較心安理得。

但是隨著車子搖晃次數,還有自己這幾天身體狀況很糟的情形下。
我居然開始頭暈...

在抵達樹林站時,我已經整個想吐了。
甚至可以看到一旁的小弟弟用一種很期待的眼神看著我。
(沒搞錯吧?你期待我表現噴胃酸喔?)

於是我擠開人群,在車門關上前跳上月台。

莫名其妙的,我第一次來樹林車站居然在這種情形下發生...

整個人超級不舒服的坐下休息一會後,買了罐果汁補充點維他命C跟鈉。
這才搭了十分鐘後下一班電聯車繼續往台北車站前進。

本來還想說會想吐又暈車這麼不舒服,該不會是有什麼第六感吧?
結果好像也沒事。


2.

來到台北車站後迅速買了捷運幣~
往淡水的月台剛好一輛車準備出發,哇塞!機不可失,趕緊跳進去!

等到車要出發時
我發現到一件事...

外頭好像有人好整以暇的沒有要搭這班車?

一般來說...會看到這畫面的原因有幾種。

a.人太多他們要等下一班
b.這班不是他們要搭的

既然這往淡水的卻又不是他們要搭的?

那這班到底是?

我看了看電子看板...

『本列車終點站:北投站』

這是什麼衰事...我居然就這麼好死不死的搭錯車。

不過好處是可以再次到北投站觀光,上次G9就是在這裡買的,可能冥冥之中G9也想回娘家看看吧!

就狠狠的拍了一頓。

(想說加上黑白特效應該會不錯)

北投車站真的很美麗。


3.

結束了一整天的行程後回到台北車站,想著離開之前乾脆到地下街吃自己喜歡的什麼大餐吧!
但是比較熱鬧的那個地下街我一直不知道是哪個。

於是看到什麼『台北地下街』、『中山地下街』,我就以為是那邊,往那走了好久之後才發現到根本走錯了。

還亂迷路了一下...(今天是怎樣,發燒就整個腦袋短路囉?)

最後瞭解到自己以往常走的那條長長路~就是『台北地下街』

『中山地下街』則是往中山站的連結地下街。


唉~整個亂掉了...最後悻悻然的也沒找到站前地下街,就這麼搭了區間快車回到中壢吃晚飯了...(鬱卒呀!)


4.

不知道經濟低迷是真的還是假的。

今天看到很多誇張畫面,就是在淡水我帶的相機配備當然是超差的了...
而周遭的高手們中,連正妹少女團都拿數位單眼???
這是怎麼啦,我跟不上時代了,她們都拿好高級的數位單眼拍照。
顛覆我以往看到的印象了。

在淡水散步,會讓我想到相聲的某段台詞。
來淡水散步免錢呀~情調有了又有吃有喝。

欣賞落日的同時,我也不由覺得
心,冷了起來...






希望哪一年,我拍照的彼方,有那麼一個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