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我是誰

一年後,我是誰

*****

最近,想的事情,越來越自私。
我很怕,自己大概開始變了。

如果說我有怕的事情,
那大概就是「我不再是大家認識的虛砷」這件事吧。

每當我想到這問題時,答案都是這個。

可是,到底虛砷應該怎樣,才像自己呢?
最近要跟朋友一起去台中聚餐,腦海中都在想。

到底自己現在變成怎樣了?
是否還是跟大家想的一樣?
這種自私的想法,好像真的很沒原則的讓自己無端痛苦。

在他們眼中,虛砷是個很白爛的傢伙。
很愛做出超級傻眼的舉止。

陶板屋的故事偶爾讓人津津樂道。
咖哩事典的蠢話讓人超想吐嘈。

雖然我常澄清自己的穩重,但顯然我還是有著很白爛的一面。

心裡很怕,到底自己這次回去,會是怎樣的一個故事呢?

一年後的自己,到底還存在著多少一年前的虛砷特色?


偶爾思考到自己現在所在的地方,也不免的感慨,一年還真的過去了。
現在起,自己的目標會越來越嚴肅,也越來越重要。
而在自己慢慢習慣這裡的同時,也開始要慢慢與這裡陌生。

一年後,我要回到屬於虛砷的世界,一個與很多人告別的世界。
那裡也許已經很難找到自己的容身之處。
但我還是需要在那裡慢慢摸索屬於自己的道路。

誰在那,誰不在那。
也許我不會很在意,或者很努力的不在意。

我會努力的自私起來,自我起來...

如果願意,那就請相信虛砷這麼做的理由。
並非你所想的那樣就好了。

在我心裡,一定有那麼一個地方,屬於對於我而言,很重要的你。

而你們認識的虛砷,將會靜靜的消失在某一個地方。
等待被淡忘...

因為,他已經做完他該做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