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個人很喜歡這位大叔的角度,剛好把整個主題呼應起來。

因此就當下篇的開頭圖案了。

*****

握手會的開場,當然是得來一張桌子啦。
本來以為這應該是坐著的,但後來麻衣全程都站著跟每一個歌迷握手。



此時記者朋友已經把腳架移開~換個角度了。
這時候就得佩服我有過的經驗,讓這時候我不必換位子拍攝,因為我在舞台右方的角度下,可以拍到麻衣跟歌迷握手的最好角度。
若是另一邊當然就不可能了。

待會看了就明白。



35度的高溫呀...這時候我已經不知道擦了多少次大汗了,掌心一片濕濘。



久候是值得的,倉木麻衣再次登場!



大家努力幫忙安排適當的握手位子,此外也有準備要給歌迷的小禮物。
但那禮物有點讓人覺得...



麻衣真的很挺右方朋友~常常看這方向。
不少躲在騎樓底下的歌迷,路人,都算是賺到了。



開始握手會!
不過值得紀念的第一人,到底會是誰呢?

老實說吧,本來有點難以想像。
但當看到第一位出現時,心裡還真的有個『真的很死忠耶...』的感觸。

第一名:



畢竟麻衣的歌迷不僅是一般社會大眾喜愛,連御宅族也因為科南的關係而認識了麻衣的歌聲。



甜美又爽朗的笑容每每都迷昏了歌迷~





有些非常有形的歌迷,或者拿著非常棒的牌子上台的歌迷,就會被記者們拱著跟麻衣一起合照。







有點苦笑的模樣也非常好看。






我反而覺得翻譯小姐的表情更拍案叫絕呀!





而倉木麻衣對於很多歌迷都會做一個動作,
「請加油喔!」類似這樣意思的動作吧!
非常有活力呢!




呃...我很想知道究竟這位歌迷講了什麼話,讓他們兩人都非常吃驚瞪大了眼~




眼看繼續拍攝下去也拍不完呀。
於是快100多號時我就離開舞台旁邊,前方的區域已經比原本還要空曠,這時候帳棚區域也不知道怎麼說。
到底他們今天有沒有賣掉票呢?




倒是一旁放置CD、DVD販賣區,一直讓人想去買一下呀!



經過漫長等待,我也不知道揮掉多少汗水。
雖然很努力的避免用右手抹汗,但還是下意識的做了...

等我注意到時,還真的感覺...
『手心這麼多臭汗,怎麼好意思跟麻衣握手呀。』

頓時心裡開始猶豫要不要上台握手了。
阿宅的心態嗎...

但是後來還是努力把手甩乾,想說,乾脆就小握一下就好了,不敢跟麻衣握得太多。

等到440號以前的可以上台時,我就過去排隊啦。
跟著一串人潮慢慢走上舞台,還要先把自己的票拿出來,待會下台後要在背後蓋章喔!(避免違規)

輪到我前一個上前去跟麻衣握手時,我還真心不在焉,居然研究起前面那位歌迷怎麼被工作人員抱腰勒。
只見他走上去,工作人員就右手放在他腰間,好像握完後要把他推過去一樣。

到我!
我走上去,想到的居然不是麻衣在眼前,而是『哇...工作人員要把手放在我腰上了...別這樣吧,我會很乖的耶。』

結果我看到麻衣的瞬間,真不知道眼光該放那裡,這麼近的距離。
連話也不會說,只好尷尬的笑笑,然後接過她手上的小禮物。
(這時又分心的對於禮物打量了一番)

有點慌亂的遞出右手,跟麻衣小握一下。(真的是非常小心握手...只握一半而已)
也許以為我會有話要說,麻衣對於有點匆忙下台的我,居然還有多瞄一眼。
(其實你要我說什麼加油,我都覺得不知道該怎麼講了。)

下台後很冷靜的把票遞出蓋章,唉~熱死了。

就該準備離開啦!
(我還真的很不死忠...)

口乾舌燥之下,真的沒法在那裡多撐一秒了。
一切就留到11月一起開心吧!



依然很多人的現場,實在非常令人感受到麻衣的魅力呀。


大家有興趣趕緊去買演唱會的票吧!


*****

工商時間,推薦告訴我大叔是誰的麻衣忠實歌迷ukyo4718的相本,裡頭也有不少麻衣來台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ukyo4718  

說起來,後來離開握手會現場後,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那就又是另一個番外篇故事了...與本文完全不相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