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先聲明,這篇文章老樣子,跟本來的握手會沒什麼關係。
純粹只是一種承先啟後的用意而已。

所以此文並沒有任何關於握手會的內容。
也沒倉木麻衣的照片喔...
覺得看文字很麻煩的朋友可以不用看的。

*****



頂著烈陽,虛砷痛苦的從武昌二街走回頭。
在西門這地方我還能去哪勒?

算算日子,其實今天也差不多一個月過去了,
於是我老樣子的走去了西門町裡頭,現在固定一個月會去剪頭的尚洋國際髮型店。
他們的裝潢至少不會讓人討厭。

而固定給Tony剪頭那麼多次,也算稍稍認識了。
之前夜店的資訊也真多虧他給了些建議。
我們也算有共通的話題:討論日本歌手!

他上次才參加某個歌手的演唱會喔。
光聽他說的,我就超期待自己要參與的倉木麻衣演唱會了。

進來剪頭,老實說也是一種休息方式。
每個月我來一次有一半的因素是喜歡洗頭時的那種舒服按摩。
可以幫忙把一個月來的煩惱做個舒緩。

大家都說...

「虛砷,你剪頭都沒給美女剪喔?」

『沒呀,我給男生剪,因為美女剪我會緊張...』

這當然不是什麼性向問題啦...
而是真的我對於女生剪這件事有點小緊張而已。
想想,女生剪的時候在你耳邊呼氣講話,本來想打盹的都會沒法呢!

而且話題上,我們男人也比較有共通話題可說。
不過洗頭時就沒這樣了,因為店裡負責洗頭的好像大多是女生。

又是隨機遇到的,所以我這次給一個女生洗頭。
在過程裡她突然跟我聊一些事情,頗感興趣下我也回答了起來。
算是度過個非常舒服的洗頭時間。
(聊完後真是超羨慕她的假期活動呢...)

按照老樣子,Tony幫我剪了超短髮。
這個短髮每次給小妞看到都會說

「虛砷你要去當兵了喔!這麼短,比我還短耶...」

『但是很涼爽呀,至少這樣頭髮不會塌。』

我的想法就是...夏日要涼爽的短髮!
但是真的可以看到頭皮啦...

*****

剪頭完後想說到底還要不要留在台北呢?
心裡真的打算說乾脆早早回中壢休息好了,一身大汗真的很累。
在剪頭時,我還喝了兩杯麥茶補充水分。
那時候嘴巴的乾渴真的無法言喻呀。

前一晚我其實收到了一封mail,是TOUGH的店員子榕小姐寄來的。
讓人意外的果然有PPT的網友看了文章後去光顧時認出子榕小姐。
她特地寫信來跟我說到此事。

真的很感恩啦...因為文筆差,又不懂時尚、明星、學術這些很厲害的領域。
所以有時候寫的文章,連自己看了都會覺得很丟臉。

但還是感謝有人願意賞臉,鼓勵說我寫得很用心。
我想,這些話,真的比按一下什麼『推文』來的重要多了。
因為網友真的有看完文章,而又不會覺得我寫的太糟。
(沒必要為了無意義的事情去要求什麼。)

所以對於子榕小姐的Mail,我前晚也回信說會去造訪一下。

那麼熱歸熱,我也該去一趟看看囉!
走到TOUGH西門町店門口時,我探頭看了看,哇...

沒看到子榕小姐,糟糕,那該怎麼辦呢?
有點無奈之下,乾脆走吧!

但是走著走著,又覺得這樣離開好可惜。
於是我走去了『九五樂府』的店,自從上次意外找到他在西門後,我這幾次都會走進去看看。
若是有找不到的日本專輯,他們其實都有賣喔,空運來台,或者訂購都OK的!

離開後走出巷子,真的又渴了起來,看到一旁有冰店,就乾脆閃進去吃一碗水果冰吧。
這間水果冰就在西門町裡頭,是以前大石帶我跟大砲來的『三兄弟豆花』,他們的冰呀...

如果吃到太需要新鮮食材的冰,那真的就很貴耶...這碗水果什錦冰,就要100元...(好瞎!)
我在高雄吃阿婆冰的芒果冰...都比這讚又大。
但沒法,這裡是哪裡?
...台北呀!



吃完後乾脆又繞回西門一趟,順便去了Apple專櫃把玩他們的產品,真的好厲害呀...

iTouch真的很好用,上網我覺得很新鮮。
而Safari這瀏覽器,我實際在Mac電腦使用是覺得...還是無法習慣呀。
但對於他們的產品,真的是越來越有興趣了。

再次的經過TOUGH,想說...既然都來了,
若是沒實際走進去一下,好像就有點對不住回信時說會造訪的諾言。
所以便這麼走進去啦。

這次走進去,哇!剛好看到子榕小姐。
她看到我也驚奇的叫了起來。
(照樣的熱情就是啦!)

結果有點尷尬的被她介紹給同事。
說『這就是把我寫成文章,PO到網路上的那位啦!』

聊了聊之後,談到我的那個『目標』。
聽說再過一陣子換季,就會有對折價了!
(也就是五折嗎?酷...)

子榕很熱情的給了我三張優惠卷明信片。
只要在7/31之前憑著明信片到台中門市、西門門市兩間消費買包包。
就可以有8.5折優惠!(聽說是當天才到的而已)

哇...可惜董事長應該暫時沒法來吧。
不然就可以給他拿來買包包了。

希望到了九月我們相約一起再逛台北時,可以有更好的優惠案呢。
TOUGH的某些產品真的會讓人眼睛發亮。

之後跟子榕告別,便又再次的踏上單獨的旅途。

我的冒險路線,我決定!
就是這樣的想法,我走回台北車站附近時,看到了遠方有一個建築物,乾脆就又走了過去~

原來那裡是228紀念公園呀!
想說順便把底片沒拍完的部分拍一拍。
我真的超納悶,為何拍倉木麻衣只拍了20張左右而已?
還以為自己會把整捲底片都耗盡呢!

228紀念公園裡頭的景色,在這個一個晴朗午後,非常引人入勝。
邊走邊拍,我十足的享受著那種都市中難得的休閒。

走了一圈後還剩下幾張底片,就乾脆用來拍我房間的新房客吧...
開箱熊『宅仔』,暫時這麼稱呼他好了...
(他應該是泰迪熊一族的吧?感覺真的是個不得了的禮物,好像太珍貴了點。)

之後在唱片行買了一張專輯後,總算可以回中壢啦!
買誰呢?

當然是倉木麻衣的新專輯囉。
這次的專輯有我喜歡的歌曲。
輕快的節奏又很好聽,真的就很感心的買下去了。



*****

呃....工商時間:

關於TOUGH的包包8.5折優惠卷,有哪個朋友想要嗎?
因為我這個月一定沒法再亂買了。
(不僅買了演唱會票,又買了新滑鼠...)

所以這三張優惠卷明信片。
若是有朋友想用來買包包的話,請跟我聯絡喔!
看是親自來拿,還是我直接把明信片寄給您用。

希望能幫助想買TOUGH包包的朋友,順便去支持一下子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