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33.jpg 

每次都是先來個後記,因為虛砷每回返抵宿舍後,都有好多想法呀!

而整理每次活動記錄的內容,雖然都會慢一點出來,但是虛砷的腦袋就是愛記些有的沒的。

因此該有的紀錄還是會發表的。

雖然也不知道誰會看,但是我就只是在介紹我很欣賞的人罷了~

 

史丹利新書的簽書會第一場次結束了。

老實說兩個小時裡頭大家就是非常簡單的做一件事:笑!

光是第一個小時史丹利就講了一堆事情,還搭配了秀圖的方式來介紹。

由於是上班日,而且按照他的說法:「法雅客是個非常典雅的地方,根本熱血不起來呀!」

所以今晚讀者來的不是很多,但是好處卻是大家都能跟史丹利說上好多話呀!

像是虛砷,既然對方不是女的,我就能多少聊一兩句了。

最後也算是成功的洗刷上次的失敗記錄啦。

 

詳細內容,可能就留待下禮拜起,每天慢慢的寫出來了。

(可能就是每天早起到研究室打一打吧...因為研究部分目前我還是很需要努力,不能摸魚打混~)

 

希望還是能給我的老友、網友、朋友一些打發時間的內容,能順利看完就好了。

我只求能看完~笑不出來沒關係呀~!

(準備行李明天出發去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