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4163084.JPG  

我們都在守護規則,但規則卻未必守護我們。

 

*****

這禮拜因為有要處理一些東西,因此有人得來研究室感應器材標籤。

而剛好來到我位子時,負責處理的同學說了...

 

「阿宅,嗶一下!」

『喔...嗶!』我很自動的就嗶了一下...

 

「誰跟你說要你嗶了,是讓開點讓人家感應一下標籤啦!」

『喔...』超糗的...那個負責感應的人大概笑岔了,一度無法繼續執行任務

 

只能說我大清早還沒睡醒嗎?

 

*****

因為一連串的故事發展,於是最後我終於要換眼鏡了。

只是原本看好的角矢,也在墊家問到了最香噴噴的價格,但經過幾番思索,還是想說留下點錢吧。

幸好找到了還不錯的鏡架,因此我就捨棄角矢了。

 

期待我出社會後,還有機會與角矢相遇!

14a5b20240e7bc.jpg 

角矢 嵐系列  政宗

 

*****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變的太仁慈了?

總是在幫人想理由,覺得那人不是如此,應該還有什麼我們不懂的地方?

 

明明以往我就會這麼想,但現在想的好像更深入。

 

人性本善、人性本惡的選擇題下,我是走後者的想法。

但也因自我的篤信與堅定,讓自己看出了沒有絕對的惡。

 

因為自我的惡道,才會理解某些結論。

是否,我也該慶幸,自己曾有那些過去...?

 

*****

 

最近最搞笑的大概就是艋舺的發燒效應吧...

什麼?艋舺早就下檔了?

其實,我是說...

 

我們研究室真多人超哈艋舺呀!

每天演和尚、志龍演不停...蚊子則是老因為一根雞腿入黑道...

最近最夯的笑點大概就是GETA大仔都冒出來了,那個飾演者真的超好笑得!

 

如果可以,真希望下次能錄起來呀!

不過開頭一定要鄭重說明一下『叔叔是有練過的喔!』

 

*****

 

這個週末有兩個重要案件:

1.禮拜六去西門看安心亞的追星活動...

2.禮拜日去世貿看機車展...

 

所以嚴格來說,我又是週末耗在台北了...

明明都在想說要不要去新竹玩一下,卻還是往台北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