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4203860.JPG 

轉身離去的時候,總是讓人心裡有點什麼遺憾...

*****

之前老基跟我說過,我們打個賭吧!

若是風水當兵後簽下了自願役,那麼我就得付出一個代價...

『台塑王品牛排一客』

 

哇勒...其實腦海中早該想到,若輸了,我其實最窮耶~

但還是很信心滿滿的賭了風水不會簽...

 

豈料,昨日一看到風水的訊息時,我欲哭無淚了...無言.jpg

這還真是晴天霹靂...

 

所以,我真的得付出一頓王品了~ㄟ...雖然可以再去吃一頓是不錯啦,但是我還真不知道何時才能兌現。

 

總之,我好激動喔!

天呀,為何風水會簽下去?

光想到明明很依賴自由、網路、動畫的他,突然變成職業軍人了!

還真的會難以置信幾天...(我想接下來幾天真的會很激動吧...)

 

不過仔細想想,或許風水的宿命中,也包含了這一條路吧!

印象中也只見過一次的鍾爸爸,也是個軍人,軍人的孩子,會走上一樣的職業也很正常。

 

但還是好難接受...

唉,或許我不成熟了點!

想到回到高雄能夠聊天的人中,最能帶給我歡樂的風水以後得有四年超難見面。

就覺得好不開心(我鬧彆扭了...)

 

每次聊天都會笑到沒力的回憶,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

還是會滿滿的恭喜他做了好選擇!

因為老哥也說他認識的軍人都已經存錢到可以買房子了。

 

啊~我要鬧彆扭~

以後我回南部的理由還會存在嗎...

 

*****

緊接著是很瞎的事情...

 

某一天,中國強這死傢伙(如果不知道雨傘故事、投硬幣、部落客故事...這類害死我的人,這段也不用特別在意)

又給我出問題了...

 

起因在於那天跟學長、學弟一起吃飯時聊到好久沒打籃球了。

結果這傢伙居然提議

 

「我跟你打,輸的人請在座的喝飲料!」

 

結果真的很難拒絕的情形下,只好硬著頭皮答應了...

不過在座也只有幾個人,大不了六杯飲料。

 

偏偏這傢伙回去大肆宣傳後...

一票人開始下賭局!

哇勒!

我成了最冷門的賽馬,賠率超高的!

 

我的籃球水平真的是爛爆了...到底能不能贏大家一眼就看出來了。

尤其...我還是研究室中的阿宅,這跟『不善於運動』幾乎快劃上等號。

 

故事發展到最後!

我真的很想把那傢伙踹在地上KO!

 

因為居然演變成我得跟整個研究室PK了!

學長、同學都想單挑我...

還舉辦個『阿宅一對一籃球賽』,講的好像大家為了爭奪『阿宅』的名稱而進行這場比賽呢!

 

但是,他們的對手全是我,根本不用換!

總之下週我應該是輸一個換下一個吧...

贏我可以得到一杯飲料,輸的得請研究室喝飲料...

 

看似簡單,但也足以瞧出,我獲勝的機率居然小到...他們輸了請研究室全體人員喝飲料(這是多渺小的解答呀!)

 

本想週末去練練籃球吧!但現在看來,北部天氣如此惡劣,我大概根本沒法練球就得上場被KO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