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萬下快門的紀念.jpg

六慾:手

我們身上的所有器官,其實都渴望一些事物...

手是最直接的行為表徵...

*****

DSC03053.JPG

這禮拜最大的事情,大概就是自己終於拍完了! 

E-30的第一個五位數字快門數!

這是進入單眼世界後很在乎的問題。

因為自己的目標,應該是用E-30下去,看能不能做到跟老爹一樣的境界,把相機使用好好的用上好幾年以上。

基於個人反骨個性,自己似乎對於很多事情都有所反抗。

 

我只求,接下來的兩萬次快門數,能帶給我的不是數字的流逝,而是更有意涵的存在點

(話說,才買了不到四個月就拍一萬下,會不會很扯?我想到總覺得有點離譜,G9也是花了半年以上吧...)

 

*****

DSC03049.JPG

這週做了個很摳的行徑...

我居然某一天異想天開想靠中國強買給我的吐司混一天!

於是某日的午飯就是這麼德行...居然點了嘴邊肉來夾吐司...

重點是,還被學長吐嘈!!!

 

「阿宅,你點這盤肉都比我的乾麵貴了,哪裡省了呀?」

『呃...那我可以改點一半的肉就好嗎...』

但當我去跟小姐說要一半時才發現...她已經切完了...無言.jpg 

*****

DSC03051.JPG 

最後的一則消息是,之前有一間在柏德社區裡面的餐廳『迷克夏』,聽老闆娘說,可能這週就不會營業下去了。

說真的,他是間帶給我們很多有趣印象的店。

 

打一開始我們來吃時,就是因為學弟的超級活潑,導致老闆娘後來第二次看到我們就很熱絡的招呼起來。

甚至都會主動瞭解我們要吃的菜色~

他們幾乎每天都有蠻評價的套餐,菜色也不錯,又新鮮。

 

可惜當初設點考量上有點錯誤,導致生意一直很難起色。

聽老闆娘說,他們原本是在清大、交大那一代開店的,不過女兒讀中原,所以他們想說來這裡開店看看,陪陪女兒。

 

老闆娘的好心,甚至是當學長遺留了一千元,我們隔了一個月才來,她依然記得我們,問我們是不是那時候有人掉錢了?

這種窩心的態度,讓我們後來每個禮拜都會主動來報到吃一頓。

 

我本身很愛吃他們的雞腿飯,感覺超香酥的!

學長則是喜愛排骨飯,可見其實每一道菜都不錯。

 

我們品味過幾種其實印象都不差,

真的很可惜下週起可能就沒法看到這間店繼續營業了。

但我也希望老闆娘他們回新竹繼續開店後,生意興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