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有那麼一則訊息讓我注意到了。

『鈴木亞美來台當DJ』

呃...不知道鈴木亞美的人,我相信你除了不瞭解虛砷的喜愛之外,就是不知道日本現在最紅的小室哲哉。(雖然紅的理由很不好...)

鈴木亞美是小室哲哉當年挖掘培養的徒弟。
自然曲風上也有類似之處啦!
不過當年的亞美明明還很可愛的,現在居然已經走向舞曲風格,真是讓我覺得好難接受清純的轉變呀...

不過也因此我有買了鈴木亞美的專輯。
除了她出道那張專輯外,我還買了去年那張『Supreme Show』
(第一張還是老哥當年買過卻二手賣掉的,居然被我又買回來...窘死了)

其實舞曲風格很能讓我做事有點幹勁呀。
早上到研究室聽一下總覺得很有活力。


就是那則訊息讓我突然覺得今年我或許有機會去夜店體驗啦!

可是之後繁忙、玩樂,就忘了這檔事啦...

昨晚睡覺時我一直翻來覆去的,就是覺得睡不著,最後查了查艾迴的購物網頁,突然看到『鈴木亞美』?

有多出了那麼一個『HOUSE NATION in Taipei』的字樣。

喔???
趕緊開始研究這到底是什麼活動。
原來真的有一場表演耶!鈴木亞美要來了!

哇勒,有那麼一場可以看到鈴木亞美的DJ表演~能錯過嗎?
不好意思,我等了好幾個月了,說啥也不能錯過這場。

而且這有兩個好處。

1.可以聽自己喜歡的曲風~
2.可以體驗什麼是夜店。

應該有些朋友知道我去年在夜店門口呆呆看一堆美女進去夜店吧?

到底夜店內部的模樣是如何,我這次總算要去看看了。

不過一些朋友知道後,給予的反應都很正常...

「你真的要去喔?」

『怎樣?不好嗎?』

「不...只是覺得很難把你『虛砷』跟『夜店』兜在一塊」

『我也這麼覺得...』其實自己才是最不安的啦!


不過去一遭我才有新的題材好寫東西呀!
之前就曾經想過寫點夜店的題材。

HOUSE NATION in Taipei網頁

http://www.housenation.com.tw/






*****
宣傳影片:


鈴木亞美的歌曲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