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經買過五捲一百元的過期底片~
裡頭有兩捲富士的底片,過期時間有八年多了。

二月時應小妞之邀去了趟淡水,就是用了第二捲富士過期底片了!

不過之後沒拍完就一直擱置在防潮箱裡,過了三月、四月,都還是沒拍完。
幸好上禮拜努力亂拍~
總算把一卷底片搞定了。

不知道這次是因為過期、當時的天候,還是之後放太久,高溫破壞底片了...
總之最後沖洗的結果,感覺就是太淡了點。

以時間排列來看吧,先是二月去淡水時當天亂拍的東西。

********

二月:

1.這張應該很多人都看過她喔...調成黑白我覺得比較好看...


2.台北車站裡的一景



3.調成黑白後我超愛的小妞~看那表情覺得『我就是要這個啦!』




4.之後去淡水紅毛城,蠻喜歡那裡的路燈。




5.紅毛城理的裝飾吊燈,




6.淡水老街岸邊的漁船






三月

主要是在運動會的那天才拿出來拍了一些活動照。
天氣不佳下,當時也不是很願意讓相機被淋到。

7.教職人員競賽前的暖身畫面





8.等待著隊友抵達終點



五月

老實說就是個炎熱的日子,讓我重新拿出相機來繼續拍了~
因此天氣好~陽光大,我幾乎就是拿出AE-1P來拍照啦。
想必最近又可以慢慢堆積一些練習作了。

9.有點老掉牙,但總要給自己找一張自拍的自拍。



10.回高雄,在高鐵站的努力亂拍~




11.左營捷運站裡頭有那麼一個特別的展覽,因此拍了一張~



12.一樣是捷運站裡頭展覽的一角,好像是用照片還是卡片組合出來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