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0014.jpg

 

《感謝優派的美麗SG願意對我的鏡頭微笑》

 

禮拜六跟小妞去了信義區,因為想到依依有活動,就特地前往看看。

 

在威秀廣場前頭有看到優派的美麗小姐在宣傳著兩點即將有活動展開。

眼看時間快到,我們趕緊去找到底在哪吧!

 

不過,我根本不知道優派的概念館在哪...

我們兩人在威秀裡頭打轉了老半天後出來~

找不到!糟糕,乾脆回去剛剛遇到宣傳小姐的地方問一下好了。

 

等我回去時,沒看到小姐,反而看到信義區很知名,股溝很深邃的酋長...

當場欲哭無淚呀!

 

但是隨著視線看過去,咦?

原來優派的概念館...一直在我們旁邊而已!

 

快步走到優派的店口看看,果然有個活動台

(但是我看到那個面積,顯然只能兩人站上去推擠彼此,這可不是百戰百勝呀!)

 

既然依依兩點即將開始在這裡展開主持,

那麼應該早已有不少攝影機對準了吧!

我趕緊左右看了看!

 

咦?怎麼這樣?

我無法理解,為何周遭沒有半個像是要準備拍攝的人?

 

兩點一到,依依上台後開始鼓勵大家靠近點~

 

『靠近點比較好送獎品~』

 

瞬間,我發覺怎麼周遭颳起一陣風似的,一群人已經就定位開始在依依面前準備搶答拿獎品了。

(這算快閃族的一種嗎?)

 

既然來了,便跟朋友專心聽看看優派這次的產品~

 

這是一台LCD嗎?

本來想說換湯不換藥吧~

 

此時依依提問了:

 

「你們覺得這是什麼呢?」

 

路人A:「LCD!」

路人B:「冰箱!」


『對,這是LCD沒錯,什麼?冰箱?沒搞錯吧?』


最後依依解釋,這除了是LCD外,同時也是優派推出的螢幕主機『VPC100』!

的確,旁邊還有光碟機呢!


在提問搶答時,答案超級放水~全都是大喊『優派』即可。


依依介紹『VPC100』時有說明他的優勢。


『就像是你在電影院時,你會坐第一排嗎?』依依笑問

「會!」這不知是哪位說的...


『你難道不知道戲院第一排都是最難賣的嗎?~不過,優派整合了大眾對於LCD的最佳視野後判定最棒的尺寸就是18.5吋的畫面,就可以讓你享受最好的畫面與角度。』


之後依依又問:


『那麼大家在搭飛機時,會搭頭等艙嗎?』

「會!」依然是那位神奇人物說的,好會搭話呀!


『你怎麼什麼都說會呀,如果你能搭頭等艙就太有錢了,不用拿小禮物啦~』由此可知依依還蠻會反應的耶!


之後依依問現場有沒有是朋友一起來了~我也白爛的舉手!

不過說到我跟朋友的關係時...我想都沒想的說...


「親密關係!」


真的還蠻要好的啦~


之後時間很快的過去,小禮物我們只拿扇子~超實用的。

 

可能是因為兩點場第一場,所以沒看到家族的人出現吧。

(還是說當時已經有人在現場了)

 

但我還算度過了蠻特別的體驗~

這次我僅拿AE-1P拍了一些依依主持的照片而已。

 

---_0011.jpg ---_0012.jpg  ---_0015.jpg ---_0016.jpg

 

依依跟佩佩的家族,我前陣子才很好奇的加入去看看...

不過說起虛砷有多支持?

呃...剛起步,剛起步...無奈.jpg 


或許以後就是藉由這樣的機會,慢慢練習拍攝人物的照片吧。

不過本來還真想跟依依合照(但顯然阿宅就是不能見光呀!)

 

---_00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