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784_135827549762645_100000062016340_393054_4390805_n.jpg 

本來被拍這張時,我們在玩拋高禮帽接住的遊戲,但想不到我笨手笨腳的~第二次才拼命接住

(覺得要接住才會畢業吧!)

後來氣候男看到這張照片說:「為什麼我想到哈利波特...」

害我大笑啦!真的好像在追金探子喔!

因此這張也算是我很有紀念的個人照啦~

不知為何,有時E-30拍出的照片,就是會有一種人物跟背景很像跳tone的感覺~讓人納悶是不是合成的?

******

停刊兩個禮拜的宅報,其實是因為跑活動跟寫活動的關係只好被自己潛意識遺忘了。

事實上兩週中還是有好多爆笑的事情。

 

首先當然是要高興天氣總算轉晴了,雖然我喜歡涼涼的天氣,但絕對不代表我喜歡一堆下雨的日子。

綁手綁腳不說,拍照都受到阻礙了。

 

某一日我還因此穿短褲在雨中拍了幾張校園夜景。

結果雙腿都奉獻給蚊子了...

 

即將中原大學校園裡又要恢復一片寂靜,暑假的到來,有時會讓我們覺得好空虛,每個學期習慣的人來人往,如今又將恢復一片安寧。

學長會因為看到不到漂亮學妹而哭泣,而我也將因為要畢業而啜泣。

問題是...真的能畢業嗎?

這是最近我們一直拿來調侃的問題。

 

尤其某日業界的學長來研究室時,我跟他請教了自己的論文題目跟研究內容。

他只安慰我說...

「能畢業就好...」什麼意思,自然不言而喻

 

我一直沒啥把握,就是這樣子...或許跟老哥一樣,我做的東西也將只是沒意義也說不一定。

*****

週四研究室的同學們一起去拍了團體照,找我這兩光攝影師真的很窘...

一堆狀況我一樣覺得好難拍。

結果別人只是輕鬆的拍我就拍出一些不錯的畫面。

真怕被大家說我是刻意拍那樣的~

 

其實,我也犧牲色相不少...擺了好多好尷尬的姿勢呀!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何要擺這樣。

反正當擋到人頭時,就被迫壓低...結果就一副要上大號的拙樣...

 

*****

我很好奇在最後兩個月裡,會有什麼故事繼續發生?

接連著最近一堆外號冒出,我都快不知自己還有什麼梗沒出來。

 

但顯然最能讓大家笑的梗,一直都是我那怪叔叔模式...

吳宗憲帶壞我的~哈...

希望繼續有梗吧~至於今年還會不會有熱血發生?我也是很期待的。

(或許有點希望再去一次花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