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上禮拜回高雄的機緣,我特地去了趟建國路。
不僅是玩味的走在自己熟悉的店,更找到了一些不錯的電影。

不過,最後還是只買了『警告犯人』。

在五花八門的地方上,可以找到的東西不少。

不過在某間攝影器材店看到一個玩意後,我之前的初衷,整個被打散了...



Olympus E-520

會注意到Olympus這個牌子是因為最近的一點事情,讓我有點意外到這個牌子的特色。

其實他們的相機設計的很棒,感覺跟SONY有得比。
這是真心話喔,因為與SONY相比Olympus,我覺得價錢既不會誇張過度,設計感也頗佳的。
有人說SONY發色比較亮,,但在Olympus照片上我看到了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就像是聽音樂,大家都會有高音、中音、低音的喜好感。
我本身現在屬於聽中高音比較喜歡。

Olympus給我的感覺就是中高音的感覺,不會太差。
比之SONY給予的感覺就還是跟音樂上的重低音一樣,有點讓我退步。
不論價錢,或者呈現的感覺。(只是單純個人感觀)

那麼E-520呢?
我在店裡看到是因為要找G9的電池,最近發現到拍攝真的很耗電,所以打算買顆副廠的電池,在必要時才用。
一般來說雖然都買原廠的比較不傷機,但我發現到要換電池的機率也是少之又少耶,又不常遇到拍到沒電的窘境。
(使用一個月後的心得)

看到櫃臺裡有E-520我就請店員借我把玩。

其實真的不是蓋的,雖然沒有鏡頭在上頭,但是整體就是很棒的時尚感。
而鏡頭裝上的圖片看起來更是美麗無比。
讓我想起了最近才在注意的松下G1,感覺G1也突然不怎麼吸引我了~(貴死人的時尚呀~)

E-520握在手上的觸感十分棒,這是Canon 1000D無法比擬的,1000D塑膠味過重,少了金屬觸感與機身好材質。
握起來也稍稍不順手,比之E-520實在很好握,剛好符合我的手掌,蒙皮也很舒服。

哇塞...我超喜歡這台的呀...
配上鏡頭的話,雙鏡頭要價24000
,單鏡頭只要2萬出頭一些而已。

其實,真的很棒的價錢呢。

不過,最近我發現到G9越來越多的可看性,真的不能小瞧這台可以跟單眼PK的高階DC呀。

然後,我突然想到...

我好像一年多沒買新貨了...
(一年多敗家數位產品都買二手貨的傢伙,超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