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章的結尾,開啟我新璀璨的明日。

為明日的美好,得開心的揮別今日。

 

即使那天帶著滿滿的記憶回頭

依然會有所在意的轉身看向那道路的盡頭

*****

那天結束後,回到宿舍,其實自己心情非常複雜。

結果到了半夜三點還是沒睡...

最後我只睡了三小時多,就趕著去幫人拍婚攝了...

而在此篇結束後,就將要來說說這次婚攝的經驗啦!

一樣是爆笑連連~開心笑到都沒力了啦~哈!

 

果然看到人家結婚這種大喜之事,真的有什麼煩惱都會暫時擱置一旁呢!

*****

在聊天中,可藍會偶爾拋出問題呢!

但是虛砷真的很不懂裝一下...

老是負責破梗...

「你知道為何有人叫我味增嗎?」可藍跟Rain聊到一半時突然問我這問題。

『因為,你本名...』

「你怎麼知道~?」可藍失聲叫道

『因為惡補的關係,我有看過你的FaceBook知道這個由來。』

有惡補資料的關係,我知道的東西真的太剛好可以回答她了。

唉,我整個就是誠實的一路回答...


Tung&Niggy.jpg 

妮基與彤彤

(照片提供:Rain)

 

若是只說可藍,會否太偏心呢?

不妨說說其他四位美女好了~(因為跟這篇也有點串連關係)

妮基是美味星球的主唱,不過後來她透露,其實可藍才是美味星球第一代主唱呢!(真是意外呀!)

妮基我對她最棒的印象大概就是短髮的簡單,

還有她回答問題時說自己並不會特別殺價,老闆說多少,便會默默的掏錢結帳。

這點有加分到!因為一般人總會覺得美女會殺價,但其實不會特別殺價的美女,會讓人想加分呀!

之後才發覺妮基回答問題都好和氣,人也太好了吧...

 

彤彤老實說大概是整場活動下來我印象最薄弱的美女了...

明明自己第一個看到的美女就是她,明明最多網友選的是她。

但我還真的沒有太多印象呀...

也許是因為彤彤聲音很輕~所以我也就沒有聽得太仔細。

 

貝小花是個能歌善舞的美女,爽朗個性大概不下毛毛吧(但毛毛的程度我覺得更上一層樓!)

最近剛推出專輯,我蠻喜歡綠色的風格呀,因為我超愛綠色的東西,像是森林、草原,都還蠻讓我喜歡的。

(不過後來卻也愛上大海、藍天這樣的藍色風格~或許是單純喜歡自然而已?)

 

毛毛是全場印象最屌的美女了...

說話夠直接,感覺若說『恰』這個字眼,或許她也當之無愧...

不過這樣的女生,應該是超好混熟當好友的。(只求別罵粗話呀~會怕到...)

毛毛還當場跟貝小花秀了一段殺價橋段,弄得大家都笑了。

 

可藍呢?嗯...這大概是最複雜的地方了。

說真的,我幾乎不敢直視她...

但從她到這時的個性表達來看,真的是個很會找話題的女生。

蠻客氣的,比方說會特地起身去拿水壺幫我們倒水(超不好意思的)

也會繼續在桌面畫畫~(之後又畫了不少東西,跟寫了生日、星座)

真的是很努力跟我們互動呀!偏偏虛砷這麼的害羞呀...

(再次提醒自己,我年紀真的比她大耶,卻這麼不堪一擊。)

 

結束問答時間後,就是正妹唱歌時間囉!

分別是妮基、彤彤、貝小花唱歌

 

此時大家彷彿都說好了似的,起身,居然都一齊拿出相機來準備拍了呀!

既然大家都這麼做了,虛砷還不拿出AE-1P拍幾張紀念嗎?

妮基唱的歌,是他們美味星球的作品「自在宣言」、「青鳥」

兩首歌都好好聽,我還蠻喜歡她的歌聲,有辨識度呢。

---_0295.jpg ---_0296.jpg  

大家也都非常配合的跟著拍手打節拍~

---_0298.jpg  

 

彤彤則是秀了首粵語歌,聲音依然輕輕淡淡的~

算是很舒服的那種聲音,是說...容易睡著的意思嗎?

---_0300.jpg 

 

妮基真的很有意思,所以我趁機拍一張!

不過重點是...她的相機,哈,是G10...

阿宅真的盡是在看不相干的東西呀。

 ---_0302.jpg

提倡環保的貝小花,兩首歌都是跟保護地球有所關係的。

第一首獻唱的北極熊,我還蠻喜歡的。

後來還小小跟著哼了一段。

---_0303.jpg ---_0304.jpg ---_0305.jpg 

 

*****

節目來到尾聲啦,這時就要開始進行正妹送禮的時候了。

正妹們會一一將準備的一份小禮物送給當天的網友,並且要說明為何送這禮物。

 

其實貼心的可藍,一開始就有說過,她有準備我跟Rain的禮物。

而依照整個活動下來,其實我一直覺得Rain與可藍互動好棒,可藍應該會選她喔!

 

可藍上台後拿出的禮物是?

噹噹!其實就是她出的瘦身書「真腰瘦!肥女變魔豆」

但她說...

「今天感謝網友來與我共進晚餐,我準備的其實有一份半吧!我想送給我的網友:虛砷」

 

除了她自己的書之外,還有一本?

 

不不不!這不是重點,當我聽到下一句話時,整個傻掉了...!


為什麼是我?不對呀?我什麼都沒做,表現的也超糟糕,怎麼會選我呢?

根本沒時間搞懂這一切狀況,我臉整個好害羞呀!(但旁人看來可能會覺得我臉超扭曲的)

額頭又開始冒汗,發燙了...天呀...

 

可藍準備的另外一小份禮物是一本繪圖書,可藍還當場拆開說明。

「這本書你可以按照頁數的翻,也可以隨便翻一頁,小熊都會說幾句話鼓勵你喔!希望你每天都會很開心!」

 

我真的亂了,根本有懂沒懂的笑著起身謝謝可藍這份禮物。

 

但是腦袋總算還有一份理智存在,收下禮物後,也乾脆豁出去。

 

『感謝可藍送我這份厚禮,我本身也準備了一份禮物,想要回贈可藍~!』

 

是的,這是個機會,所以我將準備好的禮物拿出來,也送給了可藍。(偏偏被說的像是授旗儀式無言.jpg

 

「我可以現在拆開嗎?」可藍很開心的問

『呃...我會不好意思啦~』真的不好意思...『現在拆開的話,可能可藍妳也會不好意思。』

(後來Hugo大哥說我應該讓她當場開的呀~虛砷還是這麼傻傻的,不懂這種事情該怎麼做)

 

大家聽到這話都笑了,該不會以為我是送什麼怪東西吧?

結果可藍下來後還是開始拆禮物了~

我想要捕捉她看到的表情會是如何,因此後來正妹們送禮,我還真的沒啥放心思去看呀!

 

因為我的禮物是用一個白色信封裝著的,打開後,是一本書沒錯~(也只能送那玩意了)

但書外頭我還包了一層泡泡棉,因此可藍拆了老半天,其實還真的很累呀!

當她打開泡泡棉看到書時,一開始還一臉疑惑。

但翻轉書過來看到之後,美麗的雙眼突然睜大,整個人吃驚的用手遮住嘴巴看著我。

 

「你怎麼知道?我剛好還沒買這本耶!」

可藍&虛砷送的書.jpg 

(照片提供:Rain)

 

她好像也瞭解為何我剛剛說怕她也不好意思吧。

 

我應該沒這麼好運吧...雖然那位作者的書只有幾本,但我挑這本真的挑對了!

既然可藍喜歡,那就什麼疑問都沒啦!希望她能妥善使用那本魔法書,帶給親友幸福~

在信封中,也順便放了張耶誕卡給可藍,算是提早的祝福吧。

卡的信封上,寫了一段字,如果可藍後來看懂的話...就會知道那是什麼了。

(提示:可藍之前FB問了『有沒有一首歌是代表你的冬天呢?』)

 

 

最後與正妹合照的時間我們還是拍了好幾張~這算是自由活動時間吧!

合照的照片,還是得靠Rain幫忙囉,畢竟她有帶單眼。

相信她的技術呀!

1274762249.jpg 

(唯一的大合照,不過我真的沒睡著呀!眼睛小不是我的錯~是當初老爹瞇眼太帥電昏老媽的關係!)

 

---_0316.jpg 

(將底片的最後一張,留給了R小編~畢竟他是幫我們謀福利功臣之一~可惜我不敢跟AB小編說拍一張...)

 

隨著時間慢慢結束,我們也總算要離開93巷人文空間囉!

走回松江路93巷上,這附近都已經熄燈了,9點半的此刻,真的有著說不出來的不捨,與可藍揮了揮手後,我也與Rain、太一告別,慢慢的走回捷運站。

這樣的一晚,一開始會希望早早結束,但此刻卻又開始惋惜沒有多把握時間與可藍聊聊。

明明自己想問的事情很多,卻又安靜的沒問什麼...

長長嘆了口氣後,我踏出步伐,拿出了手機...

 

*****

撥下了號碼...

『喂?老媽喔...我打回家報平安呀!』

「還知道打回來喔,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該不會是知道我幹啥了吧?不對...今天,該不會是...?

『呃...(頓時冷汗直冒)...哈哈哈...怎麼會忘記呢~哈!媽,生日快樂啦...』

「算你還知道你老媽生日,你老哥我還得提醒他才記得去買蛋糕幫我慶生呢!」偏偏你死兒子就是忘記啦~

 

哈,我居然完全忘記老媽的生日剛好在這天,明明幾天前還記得呢!

看來這晚的聚餐,真的讓我啥都忘了~

 

這麼湊巧的,我最棒的老媽剛好生日~我也難得的與美女可藍吃了頓飯。

真的很開心的過了12月5日呢!

*****

 

後記:

第一個念頭大概是『以後大概沒有機會參加了,哪有人會連續中下去...』

不過吃這頓飯,感覺也像是在接觸以往沒有想過的世界。

與可藍的聚餐有著說不出的緊張,但也有對於這樣一個瘦身美女多了幾分的認識。

 

如果有人問虛砷想不想交個模特兒朋友呢?

我會覺得隨緣...畢竟有些事情還是有距離的。

尤其自己還是這種超內向的人。

 

可如果問虛砷想不想交個作家朋友?

我還真的會蠻期待的,至少聊天不會覺得壓力太大,而是單純喜愛文學的朋友而已。

 

結束這愉快的夜晚,很高興能與可藍聚餐。

也祝福可藍未來工作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