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簽書會我最大的敗筆就是沒帶閃燈吧。
本來以為應該可以輕鬆的事情畢竟還是沒法應付現場的盛況。



在主持人說歡迎中古小姐,大家掌聲之下,我努力的探了頭看了看遙遠的前方。

喔,有一個女子站在位子前,我瞬間感覺到現場大家似乎同時把頭往前傾斜30度。
一樣探頭看了過去~然後發出了一陣驚呼聲。

因為我站的地方算遠了點,所以沒法第一時間理解到看到的到底是什麼。

直到我瞭解那是中古小姐時,也已經過了幾秒啦~

看起來就有OL打扮的中古小姐真的出現了。
一直以來堅持自己部落格不放個人照片的中古小姐,一直給予大家不少猜測。

這大概就跟日本團體GReeeeN一樣,大家也沒見過他們的真面目。
所以引發的好奇效應更是值得期待呢。

中古小姐看起來就是個非常漂亮的女生,不過本來我腦海中應該很標緻的臉蛋(以為如同名模)。
卻反而是一張十分可愛的容貌代替了。

哇塞,這就算參加美女選拔都不為過吧。

開場當然是由中古小姐跟大家問好啦。
不過中古小姐講得十分急促,而且聲音可能放不大開吧。
我旁邊的婆婆媽媽都說著...

「唉呀,可能緊張喔,講的好小聲又好快喔。」

阿婆呀,這話不能這麼說嘛,誰叫這也是中古小姐的第一次呢,待會我也第一次給她簽書才叫緊張呢!

中古小姐跟大家問好也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那聲音可以說是蠻好聽的聲音吧。

我總算可以把書中那位聯誼時搶手要命的中古小姐與這位中古小姐連結在一塊了。

不過很快就開始簽書活動囉!
按照號碼開始排隊了起來。
而周遭的讀者也真的蠻誇張的,各個佔盡地利之便拍著中古小姐。

我頓時覺得『這是看團團圓圓嗎?』
哈,可能想把兩年多來沒看到的數量都拍完吧。

現場伴隨著許多首我很喜歡的歌曲。
其中最熟悉的大概還是GReeeeN的『愛歌』吧!
老實說我會喜歡這團體也是看過中古小姐網誌才喜歡的。
以往常常看到她在文章後段插入喜歡的歌曲MV,我也因此接觸了不少好歌。

可以說中古小姐也是帶領我聽日本流行樂的老師吧!

人數很多,簽書的速度也讓人不禁擔憂起來。


必要時主編也得幫忙替讀者與中古小姐合照一下呢!
每個人靠近時除了把書頁翻到要簽名的那一頁之外,就是把相機交給主編先生,他一張一張拍~






我這時候就苦惱啦,依照今天G9的表現,到底要不要開閃燈以防萬一呢?
這個猶豫還真是殘酷就是了,居然演變成後來的悲劇。

就在我探頭探腦看簽書狀況時,旁邊有一個嬌小的女生拿著一台單眼相機。
一眼我就大概猜測應該是1000D或者450D,但感覺450D比較可能就是了。
她看了我一眼,便問了我。

「若是把相機拿高能拍到嗎?」

『我想有點難度耶,因為現在人群很多都擠在那邊,抬高也沒法拍好的。』我剛剛就有數十張失敗案例了。

我看了看另一頭,簽完書後把號碼紙條投入摸彩箱,之後憑票根可以去一旁兌換精美化妝贈品。
不過那裡已經被一群很瞭解怎麼卡位的讀者們佔領了。

(化妝品牌區域還有提供幫美女們化妝的服務喔,可以打扮美美的再跟中古小姐合照。)

哇勒,那裡可以說是最好拍中古小姐的方位了吧,我們這邊想拍都會拍到排隊人潮。
不過因為想說不要過去另一邊造成大家擁擠行走不便,所以沒有過去卡位。



於是我改為跟這位小姐聊了起來,因為也很好奇那台是哪一型號。

最後得知是450D~哇嗚,真期待拍出來的照片。
(因為後來知道這位是紅小兔小姐,因此以下就用此名稱呼她。)

紅小兔跟我說最好是買一機雙鏡的比較划算,可以省下以後的擴充費用。
的確,我若是要買奧林帕斯E-520也會這麼打算吧。(呵呵,有點不好意思,我的目標居然不是Canon)

不過聊了一下才知道紅小兔小姐已經是個社會人了,本以為攝影應該是她的職業吧?
但原來是興趣呢!
我現在也是把攝影當興趣,只是最近還真少拍照就是。

被她反問了我是哪間學校後,我們都有點吃驚到,原來她也在桃園呀。
真是好巧,她的號碼比較不巧,在快200號呢。

回到簽書會現場吧,其實這場簽書會有一個神秘嘉賓,是史丹利,也是一位部落格作家。
不過老實講,我得誠實的舉手認錯,我一開始還不瞭解史丹利是誰呀...

反而是很多讀者都知道史丹利跟中古小姐是好朋友~!
我窘了,讀了中古小姐一年多的網誌我卻不知道。

(看起來有點憨憨的,因為不是主角只好發呆,偶爾陪中古小姐聊天開玩笑的史丹利↓)





正在觀察拍照結果的紅小兔小姐,偷偷說,是一位美女喔~




我雖然也沒耽擱時間,依然找時間拍攝,卻似乎引來排隊讀者的好奇,居然還有讀者問我手上的相機是不是底片相機。

咦?會像嗎?我順勢把套筒拆下給他們看。
哈哈,感覺跟原本的意義不同耶,本來這樣偽裝是要讓大家以為那是單眼相機,結果卻變成了以為是底片相機。

真的得苦笑一下了。


旁邊除了剛剛說的化妝品牌區域外,另一邊還有一桌也是蠻特別的,是巧克力專區。
可以免費吃,若是以後需要也有訂單給你拿。

我拿了白巧克力跟黑巧克力吃了吃,還真的好吃呢!

白巧克力甜而不膩,黑巧克力苦而不澀。

差點就想買下去了。





此外這場簽書會一定要有一個團體的!
哈,什麼團體呢?
當然就是親友團囉!

居然蠻酷的拿出『偶像』牌子來跟中古小姐合照。
當然,家人就是最大的支持來源嘛!



附加一段當時現場盛況的影片(要看高畫質版可按右下角的『H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