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及市川拓司,真是近年來日本的純愛教主之一,因為我沒忘記片池恭一唷!

最近在台灣也終於上映的市川拓司第二部小說改編電影:『戀愛寫真』。

被翻譯成...『現在,只想愛你』,整個讓我差點暈倒。
為什麼?不搭呀...

整部看完後,我的感想是,很有原著的味道,雖然多少缺乏了一些細節,但是以電影來說算是很忠於原著了。

姑且就讓我以『戀愛寫真』這名字來談論這部電影吧!

****************



由宮崎葵、玉木宏兩位新生代的演員飾演這部片,老實說最大的賣點就是宮崎葵了,因為在NANA裡頭她所飾演的奈奈就是個很讓觀眾印象深刻的角色,本身帶有稚氣的五官與小巧可愛的身材,在本片之後迅速竄紅。

玉木宏的話...就屬之前的日劇交響樂情人為代表吧!
因為這部日劇而導致不少人喜愛了交響樂呢!



在『戀愛寫真』片中,故事的發展是男主角誠人在進入大學的第一天開學典禮沒去聽講,在外頭遇到了邋遢不怎麼好看,個子嬌小稚氣超高的里中靜流。

兩人因緣際會的慢慢熟識,可愛的靜流一直讓誠人當她是小孩子,而誠人則又喜歡班上的美雪。

說到這裡,好平常唷~不過按照市川拓司的寫作風格就是要耍『不可能的任務』來看。
我們也不好多說什麼,只要知道,最後一定會讓你哭的唏哩嘩啦~!



因劇情需要,更有跑到紐約取景拍攝,其實我很佩服那座大橋的美貌呢。

只要是喜愛風景的,其實會發現到那座大橋多美,我想誠人在看到的那一瞬間,或許心中也蹦出了『厲害』的字眼大嘆!



因為看過原作了,因此看這部片時,我是用一顆很單純的眼光看故事發展,反正我上學期才複習過一次。

看原作時我哭的更慘勒!

不過看到電影裡,最後誠人瞧見了靜流與他自己的點點滴滴時,真的好受到感染的想吸把鼻涕~
誠人不要哭啦!俺也會無言的想陪你來場男人的大哭耶...




純愛之下,我們更要珍惜擁有的此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