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想記載看到的,所以未必為真。
我只懂記載看到的,所以未必為假。

真假之間,看過便知。

*****

IMG_0129.JPG

進入現場,先是到一旁的報到處,跟服務的美女說自己的報名序號
(變成不用看簡訊或報名單一樣...只要你記得自己的序號就夠了。)

 

IMG_0101.JPG

接著會拿到一個紙袋,還有一張貼紙,上面是要請你填寫自己的無名帳號與你部落格的名稱。

我寫完後便到一旁先等待...
他們這裡還有大頭貼機器呢!

甚至有無名首頁的美女欄位看板讓你自己打扮上首頁!

IMG_0100.JPG

等待時,突然被人叫了一聲。

「嗨!你來啦!」

當下我以為Hugo來了?
因為我知道他沒法前來,是之後打電話才知道的事情。

當我轉身一看,原來是R小編呀...無名愛正妹的R小編,被台灣宅男們譽為最幸福的男人...
明明我們都是瞇瞇細的眼睛...
明明我們都有臉上的痘疤痕跡
明明我們都同姓...(我們真的同姓)

但...我卻是個不怎麼會跟女生說話的阿宅。
哈...他還記得我,於是我這厚臉皮又來參與的無名叛徒,再次跟他搭話兩句...
聽說以往無名小站若180天沒登入就會砍帳號,但現在卻是已經永遠不砍帳號了。

這好處是:大家不必擔心自己好一陣子沒上無名,就沒帳號。
壞處卻是:帳號一直累積,無名帳號人數激長,但素質卻會下降...
我每回只要想到登入只看到色情網誌的人來過我家,就覺得很煩呀!
無名小站難道沒有想過怎麼處理這種惡象嗎?
要維持部落格乾淨無污染才對吧...

正在與工作人員聊天的R小編背影(紅外套的幸福男人)


IMG_0102.JPG

時間慢慢演進,來的部落客們我大概可以看出,女性多是年紀約17~25歲居多。
男性則是比較多20以上的,有帥哥也有型男,還有我這種阿宅...?

不過男女比例,女生明顯是多數的呀!

R小編跟我說可藍今天也會來,我也依舊老實說是因為看到可藍公布的消息才會報名的。
不過R小編說待會我可以跟可藍打招呼...我....我....

我還是不敢,即使去年那次的聚餐過後,我依然沒法放開吧。
慢熟的我,即使是跟Hugo大哥也聊了快半年才幾乎無話不談。
跟可藍只有過一次聚餐,偶爾看看她的網誌?

沒法,我放不開...尤其去年的那副狀況,就知道我多不擅長跟女生打招呼了。

AB小編偶爾穿梭在人群中~玉女掌門人~我還是覺得她好漂亮...不過我也是不敢打招呼,甚至要求拍照。
我今天帶了G9與閃燈,不過我主要的任務就是記錄活動,並沒有想要去拍什麼。

記錄活動需要的就是照片~所以我得客觀的去拍我要的照片,然後用文字描述這張照片發生什麼事情?

*****

關於紙袋,裡頭有幾樣東西。
但我看到最底下那綠色的東西時,不禁先大笑了。

那不就是上回讓我們哭笑不得,沒水的無名小站筆嗎?
這次應該還是沒水吧?畫了幾筆,咦?難得有水呢!(但之後我就知道,根本還是沒水的筆...)

此外有這次活動的介紹,以及會演講的部落客簡介。
一份部落客達人團的募集表
一份無名小站的意見問卷
一張只有印字的怪紙?我拿到的是『YAHOO!』
(R小編透露,這是之後活動中有個拼字遊戲,要大家找出句子中的字擁有者,一起拼湊出句子。)

一張無名資訊王的填寫表格,意味待會活動中,可以找不同的部落客幫忙簽名,填寫資料,誰累積最多,就越有機會拿到大獎。

關於資訊王的這個填寫表格?我是料想到會是如何了...

*****

當時間過了1:30左右,去吃飯的知名部落客美女們回來了!
可以看出那是誰嗎?穿大衣背對著的是艾瑪,雖然我沒看過她的部落格...但她是旅遊部落客的身份我卻是略有耳聞啊!

另一位就是貴婦奈奈啦!我第一次看到她,是在民視的早晨節目吧,她去節目中宣傳新書,然後還提供心理測驗的題目~
不過我當時還真不知道她是第一屆部落客百萬得主。

黑色衣服橫條紋的女生,就是可藍~這就不用多說了吧?因為去年已經說明過我對她的認識幾乎是零開始的...
減肥美女,今年22歲,體重可能破50了...(玩笑話啦~別打我),最喜歡~每天開心大笑,煮菜、寫作、老婆是白白...
然後一連串的人際關係,搞的我覺得這幾乎是奇蹟的認識。

外穿無名小站白色T恤,內搭紅色長袖的大漢~就是R小編這次跟我講解特徵後,我幾乎一眼看到就認出的老查...無名小站小編們的主管。

IMG_0106.JPG

將畫面升高點~瞧瞧吧!

IMG_0111.JPG

遠方來了一個人,我看到時就整個嚇到...可惜Hugo大哥沒來找他的朋友。

IMG_0112.JPG

雖然我是有預料過可能她會出現...畢竟有可藍,就等於有可能會有她,恭喜最近考到證照的白白吧!

IMG_0113.JPG

白白才在跟認識的人聊天呢~

IMG_0114.JPG

下一秒就被衝來的可藍抱住~轉圈圈~!

IMG_0115.JPG

呃...我突然發現個有趣現象,因此打畫面拉到身後~
這是...單身漢專區嗎?不知何時我背後幾乎都是男性部落客網友。


IMG_0117.JPG

前方卻都是情侶、女生部落客網友~形成了個很好笑的對比。

IMG_0118.JPG

提供大家寫字的平台

IMG_0121.JPG

剛巧看到可藍他們要玩看板,所以我就趕緊過去跟攝影專家們湊合一起拍~

IMG_0124.JPG

 

IMG_0125.JPG

 

IMG_0126.JPG

 

IMG_0127.JPG

不知為何...右邊數來第二位神秘美女我一直拍到她閉上眼睛...我真是太腦殘了...

IMG_0128.JPG

OK,時間來到兩點,開始進場吧!
這時我跟Hugo聯絡上才知道他無法前來,嗯...結果自己又是再次單挑無名小站的活動了。

只好樂觀點看待啦!
進去看看到底會發生什麼料想不到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