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說有網路觀察部落客、時尚觀察部落客、形形色色觀察領域的部落客...

那我算不算最怪的那類?

『活動觀察部落客』?

 依然廢話很多的網誌文章,不求人氣,只求記錄完整看到的活動狀況。

*****

之前因為看到可藍FaceBook的消息,說了她會參加一個無名舉辦的活動演講。

納悶之下就點過去看看是什麼活動,一看才知道無名要舉辦了第一次的大型派對。

邀請每位A咖部落客聚會~

而這活動有報名限制,因此當然就是看完後就報名看看啦。
但因為報名資訊內容看起來很亂,所以也搞不懂到底是

1.只要報名可以參與
2.收到邀請函才能報名
3.報名後還得抽籤才有機會參與

反正就是報看看囉,活動內容當中我看到會討論現今部落格的趨勢走向,以及無名小站2.0的功能。
或許一般無名使用者不會很在意這重點,但我這個『叛徒』,就是不喜歡無名之前的問題才會選擇去痞客邦的。

老實說我發現痞客邦與無名相比,該有的功能沒少,但卻做的更簡單不會負擔。
甚至還有一些很有趣的功能,讓人可以更瞭解到究竟誰在看你的部落格。

無名做到2.0雖然看起來很符合IE8、Windows7的劃時代感,但卻有著讀取上的延遲感,讓我有時候真的搞不懂。
而且目前寫文章的方式還有分新、舊,我覺得為何不讓使用者去後台設定自己想用的是哪一款呢?

寫新文章是用新版,但要修改時卻預設的是舊版?這真的怪怪的。
由此可知我對於這次的活動有多深的期待吧?

想要我回籠無名,真的需要端出點料才能說服我。
畢竟這真的就是人性化使用的問題。

而這活動若是報名成功者,可以找兩個同樣有無名帳號的朋友一起參加,只要填寫在報名表內就好了。
對於這消息,我當然立即想到兩人...

1.Hugo:上次的活動他沒法參加,這次的活動比較一般,應該沒問題吧?

2.阿涵:擁有單眼的新手,有機會拍照當然找來一起練練呀!

不過現實是...阿涵因為漏接了無名小站的電話,因此沒被列入出席名單。
(這我就不得不說,為何只打一通...好可惜呀~)

而Hugo大哥則是剛好有事...
不過他跟我說了一個事情,所以我在搭區間車前往台北前便先去幫忙找看看。
卻也很意外的辦妥了,結果整天下來我一直超小心的...就怕一不小心被壓壞...

來到台北當然要先感受今天的溫度啦!往遙遠的電子看板一瞧!
哇勒...15度喔...老實說自己是沒啥感覺,但冷就是冷。


IMG_0066.JPG

活動地點在善導寺站附近的杭州南路與仁愛路交叉處,那棟交通通訊傳播大樓後面的『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
由於這又是個我從來沒去過的地方,頂多上次ING路跑一定有經過,但我卻沒在記路上畫面。

所以我突然想到網友才在講Google MAP已經將全台灣大部分的路線錄影完畢!
乾脆來用他預先瞭解路上的畫面吧!
事實上這項功能很棒,但也有點隱私問題,處理的好不好就見仁見智了。

用這成功瞭解路上會看到的畫面,路標、還有我們即將參與的活動現場那棟通訊傳播大樓長什麼模樣?
全靠這個功能先看過一次了!

不過有句話這麼說的「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也再次驗證這句話...
因為實際走一趟才知道路上好多驚喜呀!

經過地下道~這條路我之前午夜也走過...印象超深的,去年首次Luxy體驗夜店『House Station』

IMG_0068.JPG

我真的在走這條路喔!

IMG_0072.JPG

雖然我很怕拍正妹,但這種很自然的生活行為我倒是很愛拍...

IMG_0073.JPG

走進杭州南路後幾乎跟Google地圖看到沒兩樣,但唯獨有一樣是當我走在人行道上,看到前面一個穿套裝的美女講電話時才發現的...

想說這麼漂亮的女生應該是在附近當OL吧?但發現她講完電話後卻反而走進一旁的鐵門,裡頭是個很像校園的地方,這是哪裡呀?
直到我進去看到牌子才注意到,原來這是台大的社會法律系校區...
台大真是無所不在...

IMG_0081.JPG

教室有著很早期的味道,這是我國中的教室感覺吧?

IMG_0083.JPG

因為時間還很充裕,我乾脆在這校園裡拍了幾張照片...


IMG_0087.JPG

不過事情終究要解決的,趕緊繼續上路吧!
最後總算看到了前方的交通通訊傳播大樓~

IMG_0090.JPG

好酷的建築~想到待會就是在這裡頭有個精彩的派對,還能瞭解部落格的趨勢走向,就整個人好興奮呀!

IMG_0091.JPG

因為是在後面的國際會議中心,所以當然要走到後面啦!
我還特地重新看了看存在手機的圖片,確定是哪裡。

IMG_0094.JPG

不會錯了,門口都有這牌子了!

IMG_0096.JPG

一旁有電梯,直達5F喔!

IMG_0097.JPG

進入電梯正準備要上樓時,卻聽到一群人過來的聲音,所以我就先按住電梯等待他們。
來的除了一個女生好像經紀人之外,就是三個很像音樂人的男生。

三個男生都拿著大大小小的包袱與似乎裝有樂器的箱子。

「所以待會...我們表演三首而已?」其中一個男的問女生
「恩,沒錯!」

「沒再多表演一首嗎?」
「不行,之後還有活動要進行耶,不是只有你們要表演而已。」

這個看似經紀人的女生真的好有威嚴,講完三個男生都乖乖聽話了。

當電梯門開啟時...我終於踏入了這次無名Fun Party現場~進行活動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