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自己的目標,其實第三篇就該結束了...

只是因為後面還有關於部落客的分享部分,我稍稍有興趣瞭解她們的一些故事,所以繼續待著啦。

*****

在結束了第一場座談後,接著主持人要請大家將自己紙袋中的那張字來出來~
請大家找到有句子中字的部落客,大家湊成一體上台~就可以得到7-11禮券?

IMG_0177.JPG

真的是很熱鬧的開始找起彼此的字是什麼啦!

IMG_0178.JPG

 

IMG_0179.JPG

很快的有一群女生組出來啦!不知道是不是認識的,但我想這樣的一群女孩子應該之後比較好聊開喔?
至少比簽名的互動性強多了。

IMG_0182.JPG

 

IMG_0185.JPG

也有人很苦悶沒有排出來一個完整句子...

IMG_0188.JPG

怎麼...組出來的都是同一句?
要組出後面的句子這麼難呀?

IMG_0190.JPG

活動到此暫時中場休息啦!
大家可以繼續蒐集簽名~我則是繼續拍現場...

因為這樣我反而發現到,有些很知名的正妹都隱藏在人群裡,比方彤彤這次也有來。


IMG_0195.JPG

IMG_0199.JPG

殘留的字樣...

IMG_0204.JPG

接下來上演的就是第二場講座,邀請到了四位知名部落客

IMG_0208.JPG

引言人照樣是老查~
他先是很開心的說終於拿到跟可藍的合照了。
還是用拍立得的合照呢,這年頭這類照片反而很有紀念價值。

哈,我想可藍是不是上回看到Rain的超級拍立得法寶整個超有興趣了。

IMG_0210.JPG

右起
正妹部落客:可藍
作家部落客:奈奈
公益部落客:子犬

IMG_0211.JPG

以及旅遊部落客:艾瑪

IMG_0212.JPG

這場演講還蠻有趣味的是在於,四位部落客都是女生,老實說我會覺得這應該比較容易引起底下女性的共鳴,跟男性部落客的喜愛。

因為我也很愛旅遊的那種冒險感,因此艾瑪的分享部分我還蠻享受的。
或許最近要多看看她的部落客認識一下喔!

艾瑪最自豪的...居然是玩某個臉書的農場遊戲,說的好自豪~
但也超好笑的,把氣氛有弄起來喔!

IMG_0214.JPG

子犬雖然我是第一次聽聞大名...不過關於流浪狗的新聞,因為最近剛好學妹有個文章讓我有注意到一件很可惡的虐狗行為。
真的養狗是靠愛心,而那些罔顧性命的人,我真的超不屑...

子犬看起來似乎真的很嚴肅...可這種知性的美女,真的很棒。

IMG_0215.JPG

奈奈的大笑...這時候我轉RAW拍了幾張試試看,回宿舍看時才發現,用RAW的畫面色調真的跟一般JPG不大一樣。
而且清晰度有出來耶,到底是我這次手持的超穩還是真的用RAW有效果?

IMG_0217.jpg

IMG_0218.jpg

整場下來一直很捧場笑的可藍...
不論哪個美女部落客說話時,都會微笑、同意的點頭。


IMG_0219.jpg

IMG_0220.jpg

 

IMG_0221.jpg

談到大家對於無名小站的喜愛,艾瑪、奈奈都說好用~
奈奈甚至說「我後來嘗試別的都覺得好難上手,最近我也才剛學會用噗浪而已。」
大家都對無名情有獨鍾呀,甚至除了子犬外的三人都有皇冠級的會員等級。

這聽說是當年無名小站的主機因為颱風淹水泡機,導致A開頭帳號的資料全沒了。
之後很多人都捐助了不少錢,因此這些有投資的初始會員們,就被冠上了皇冠等級的會員。

IMG_0224.JPG

 

IMG_0225.JPG

 

IMG_0227.JPG

我發覺老查似乎比較像是在看桌上跟可藍的合照...哈。
應該是在看下一個話題要怎麼問吧?

IMG_0228.JPG

四人對於微型網誌與部落格的搭配,基本上與上一場的說法沒差太多。

像可藍便說FaceBook她是用來分享自己工作的活動資訊、無名小站則是自己生活的點點滴滴。
這種作法之前我也曾做過,但我卻是兩個都部落格,所以經營起來很累...
最後終究還是只能做好一個部落格。

若一個是微型網誌,那麼就真的輕鬆不少呀!
只是抒發當下的情緒,根本不用長篇大論~

艾瑪則說,其實就算微型網誌有熱起來,但對於她來說,每次的旅遊回來,要完整的分享終究還是會用部落格記載,因為那真的很完善,是她需要的重心。



我覺得無名小站在第二場的座談會,算是端出了很棒的一盤菜。
但是底下的...我真的無法接受那種混亂感覺,吵雜程度已經彷彿國中生上課了。

舉個案例就像是校園演講,但底下學生們卻聒噪的一直講個沒完沒了,聲音還蓋過了主講者。
(主講者若沒麥克風撐腰,大概也講不下去了)
明明女生不是比較容易共鳴?為何卻也自己聊起來了...

估計...只剩下30%的人還有在聽部落客的分享。

遺憾,這也就是我覺得下次可以有主題性的舉辦,
不然真的有很多人,他們其實比較想看的是之後的歌手表演、抽獎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