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樂團表演,請到的是來自於無名小站理一群音樂創作人團體:共八名的T-WORK
首個表演就是有點RAP的表演

接著就是美女貝小花~不陌生,上次聚餐見過。
這次能欣賞到她比較完整的表演,真的還蠻棒的。


IMG_0233.JPG

之後其他團員唱的歌也好好聽。
我光是聽到開始的旋律,就趕緊切到錄影模式錄起來了,不錯聽耶...

IMG_0235.JPG

IMG_0236.JPG

接下來就是開始對獎啦!
由簡志宇抽出一個部落格類別,比較看看大家手上的蒐集王表格中,這一類別誰簽到的最多?

其實應該多數都是...心情抒發類

我中場也被人找過簽名...不過我後來都簽3C,因為筆畫少好寫...加上我現在真的好像不是很常心情抒發喔?

IMG_0242.JPG

先從你表格上有10個的請站著不要坐下...有20個的...30個的!

IMG_0245.JPG

最後是由簽到41個心情抒發類作家名字的這位部落客得到腳踏車!

IMG_0246.JPG

IMG_0247.JPG

不免俗要來自我介紹一下囉!
這位部落客她本身是澎湖人,前一晚還在工作,今天就從高雄殺上來啦!

而她的部落格類型屬於圖文創作。

IMG_0248.JPG

這次她找人簽名時,不僅請人簽名,還會發給那位部落客一張自己繪製的明信片,這點超棒的,可以讓對方對自己有印象。
也算是成功推銷了自己的創作。

被談到剛剛找人簽名有沒有什麼意外收穫呢?
她也開心的說居然有SANA的簽名,意外的看到本人好開心。

IMG_0250.JPG

她朋友趕緊遞上她的明信片作品,簡志宇大哥馬上幫忙宣傳~
雖然遠遠的看不大出來是怎麼樣的圖案,但感覺是很清爽的風格。
希望她之後繼續創作囉!

IMG_0253.JPG

看到這裡,我想說大概就這樣吧,之後的表演我沒啥興趣,乾脆離開~
主要也是因為跟Hugo大哥有約...要把東西拿給他。

於是出去外頭跟R小編打聲招呼就先行離去了。

之後的活動,可能就還是看無名小站或者有描述的部落客分享囉~
我這只是照照相,記錄看到的小咖實在沒什麼豐富內容分享。
再次的只是五篇廢話呢。

嚴格說來,這次的活動我可能不是很喜歡吧,有點混亂。
要玩有玩得派對玩法,而不會讓人覺得很糟
要搞有深度的資訊分享派對,應該也有更單純的作法。

這次兩者攪和一塊搞,也難怪會讓我真的受不了乾脆先行離開了。

不過能來參與看到自己想看到的部落客也是個不錯的經歷。


雖然部落客是找尋適合自己的部落格使用,但我也一直很期待無名小站有一天能做到讓我重新欣賞,進而回來繼續使用。

可惜這次聽到的內容,並沒有讓我想重回無名小站使用的念頭,
沒有提供更有效率的資訊讓我知道他的優勢。

尤其我這次的文章,是先在無名小站打的,因此算是很久沒有在這裡這樣打長篇文章了。

我發現到,這個編輯畫面沒法自由拉寬、拉高...這應該沒啥難的,我們用到寬螢幕時,總會想自己拉寬編輯畫面。
但依舊這麼小畫面的格子,實在很難用。

在學校的寬螢幕使用痞客邦的編輯,可以這樣拉開~這只是很簡單的功能,卻沒有提供。
很多應該方便我們部落客寫作的東西,卻依舊沒有,不知道為何每次我發現想要的東西無名都沒法給我...

這樣的2.0版?我該怎麼支持?
請繼續改進,直到哪一天看我能不能認同。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3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